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團遊˙台中行】:完美落幕 ── 大甲
2013/02/08 20:55:36瀏覽294|回應1|推薦7

【黑手團遊˙台中行】:完美落幕 ── 大甲

 

  出發前往大甲這件事,完全出於黑手哥的意料之外!

 

  本想在高美濕地隨便找間晚餐解決,但……

  黑手哥:我們要去哪吃晚餐?
  我……(依舊沒有意見)
  Ben大哥:去大甲鎮瀾宮附近!
  黑手哥:……(稍作詫異樣)!

  我……(依然沒有意見)
  Ben大哥:出發吧!

 

  因此在,一棄權、一無奈、一雀躍,的三票投完結果,黑手哥還是前往大甲鎮瀾宮前進了。

大甲鎮瀾宮


  將車停好,三人便直接前往鎮瀾宮內參拜,由於我個人信仰還在琢磨之中,尚接近於無神論派,因此我只單單雙手合十,便在外頭拍起來。

 

  黑手哥:我們還真的殺到大甲來
  Ben大哥:熱血啊!
  我:再熱血點,等等我們去逢甲?
  Ben大哥:好啊,風玉難得提議!
  黑手哥:你們瘋了……

  參拜完畢,Ben大哥提議要來吃這裡的麵線!

大甲媽麵線。


  經過一天的疲勞,即使說再減肥,不吃東西也不行。

  

麵線!
  

  不知是否是肚子餓的緣故,還真的挺好吃,配上Ben大哥買的小吃,就這樣完美的解決這一餐!

  於此Ben大哥突然提問,他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Ben大哥:風玉幹嘛減肥?
  我:剛退伍時很胖啊,看到照片我都嚇到了!
  Ben大哥:喔……
  黑手哥:Ben要跟風玉學習一下
XD

  來到外頭,夜晚台中開始帶點寒意。

 

  摸摸肚子,五分飽的感覺,這是晚餐最好的適量,不過似乎被Ben大哥察覺到企圖。

  給了我一包粉腸,還有裕珍齋的鹹蛋糕!

  在Ben大哥熱情之下,再推卻也不好意思了,兩位大哥異口同聲的說隨性的重要,反而是我不夠放開的感覺。

  不過這點上,似乎入伍前的唱歌那一次,雪姊跟Lucia 也這樣說過!?

  完美的結束,吃的飽飽的回家,苦了司機的開車跟Ben大哥的引導,而我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終於被迎面而來睡意打倒。

  而我第一次出團的男人限定,就此落幕!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街角的85C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291847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3/02/08 21:11
風玉可喜可賀!
下次記得別拖兩三個月才寫完啊~^o^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2-08 21:24 回覆:
遵命....

反正近期內應該也不會有遊記了....

除非我另一群朋友逼我寫平溪遊記....(= = ) 

不過...依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只對我拍的照片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