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明媚的埔里全家!
2013/04/21 12:06:33瀏覽265|回應1|推薦3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明媚的埔里全家!

 

  上高速公路,明媚的太陽一掃昨日的寒冷;大家在車上分贓著剛買的早餐後,便開始享用。

 

  黑手哥看著如此晴朗的天空,前一分鐘他,左手還拿著早餐,馬上的換上相機,便按下車窗拍起來,此舉引來後面兩位女士!

 

  小蛋:風玉快拿起你的相機啊!

  庭楓:是啊,風玉不是說要拍黑手哥邊開車邊拍照的樣子!

  我心裡OS:這一張已經不是邊開車邊拍照了,他的早餐還放在腿上,這一張拍下來以後誰敢出團啊!

 

  黑手哥無視於我們全部的話語,一派悠閒的關上車窗,放回相機,拿起早餐繼續吃。

 

  一開始我們聊得便是,要怎麼走?

 

  庭楓剛開始有點愣住,立馬打電話回家求救,我跟小蛋則拿起智慧型手機查詢路線圖。

 

  接下來發生奇妙的事,明明同樣的是用GOOGLE導航系統,但我跟小蛋卻報不同的路,搞得黑手哥也一頭霧水究竟該聽誰的話?

 

  幸好楓媽的正確指導,我們那天才沒有太大的問題!(楓媽,謝謝xd

 

  接著討論我們第一站要去哪?小蛋查詢過的結果,決定的論順路而言,第一站便前往埔里酒廠。

 

  黑手哥還在納悶,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跑向主要目的地之一……我懶得吐嘈了!

 

  路上大家暢懷開心聊著許多事情,從核四的話題延伸到近來的電影,到底怎麼聊的?

 

  才發現小蛋竟是如此愛國片的角色,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鼓勵!

 

  在一路上都在GOOGLE導航系統下,我們總算下了高速公路;黑手又為明媚的天空拍了一張……不能怪他,因為真得很漂亮!

 

 

  接著一個轉角,立牌指示前方有全家,黑手哥問:

 

  黑手哥:你們有人要去全家嗎?還是要直接去埔里酒廠?

  小蛋:沒意見!

  庭楓:也沒意見!

  我:可以去買水嗎?我有點渴!

  黑手哥:風玉上次好像也是身邊沒有水就很不自在?

  我:其實我是想上廁所,但我不知道全家有沒有?

  此時小蛋跟庭楓才紛紛表態:上廁所+1

  黑手哥&我(心理OS):……(剛剛沒意見是……?)

 

 

  四人下車買水兼解放,之後再欣賞明媚的天空,以及感受悶熱的天氣……

 

  是說昨天晚上寒冷到底跑哪去了?

 

 

  測拍了全家,看著他們三個正在聊天,於是好奇湊了過去?

 

  他們正在聊相機的功能,以及小蛋新相機,但除此之外,黑手哥還洗腦似的傳教庭楓相機該換了。

 

  我看了庭楓的相機…………是該換了。xd

 

  拍完了附近的風景,黑手哥說該往酒廠前進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525968

 回應文章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跟風玉與黑手老大出遊的必備技能……
2013/04/22 09:56

非「吐嘈」莫屬了吧!

是說黑手老大寫的遊記、跟風玉寫的遊記,兩方著重的重點很不一樣呢。

黑手老大可能著重於吃吃喝喝跟風景。風玉感覺比較著重和團員之間的互動,特別是吐嘈(大炸XD

所以正常的旅團遊記閱讀方式,就是風玉跟黑手老大的都要看,這樣才可以相互補足(正色b


也是疏狂也任真……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4-22 17:59 回覆:
其實我也怎麼覺得....(吐嘈第一)

怎麼說咧,就像是寫給旅團內部的人看的XD

有時後也在想這樣寫是好是壞....(但通常會思考這問題的時候,已經寫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