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遺憾的魔法。
2013/05/09 10:01:57瀏覽136|回應0|推薦1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遺憾的魔法。

 

  人生真的充滿一堆人的自以為。

 

  聽從警察先生的話,我們確信很近一詞,根據警察先生所說,就在梅林派出所附近而已……很近?

 

  在車子往山中方向開了十五分鐘左右!?對往山中方向!

 

  我跟黑手哥不禁都起了疑問,有開錯路嗎?

 

 

  小蛋:到底在哪裡?

  庭楓也用表情表達著疑惑。

  我:那個警察說很近,就在梅林派出所附近的一間咖啡店。

  黑手哥:他說那裡景致不錯,叫魔法咖啡屋。

  小蛋:梅林?所以那裡才叫魔法咖啡屋嗎?

 

  小蛋的即時玩笑,釋懷大家緊張的心,當小蛋要查GOOGLE導航時,一時的說找不到這個地方,我跟黑手哥說,前面停一下,我問一下路邊的阿婆。

 

  車窗搖下。

 

  我:派誰,就門幾咧?(台語發音)

  阿婆:嘿?

  我:黑(台語)…………梅林派出所(這裡國語),賣安抓去?(台語)?

  阿婆:喔……(以下略!)

 

  問清楚怎麼走後,黑手哥突然的說.

 

  黑手哥:看來風玉台語不怎麼好!

  小蛋:是啊!

  庭楓:附議。

  我:有問到路比較重要吧!

 

  途中,我們有經過幾個知名的景點,但大家肚子都餓了,並未有下車逗留的心情。

 

  小蛋突然的說,她導航到魔法咖啡屋了,因此我們靠著路標指示和導航通力合作下,經過蔓延的小路,忍受米酒的抗議,安撫肚子的旋律……終於!

 

  當我們以為我們是人生的勝利者之時,我們終於可以獲取美麗的果實,喝到香噴噴的咖啡,可換來的卻是……

 

 

  我:WTF

  黑手哥&小蛋&庭楓用一種奇怪眼神看我。

  我:……對不起我罵了髒話……

 

  我們一群人,聽著裡面傳出的音樂聲,從外看著裡面美麗的景致。

 

 

  但就於此,任我們怎麼呼喊,裡面的人就是不出來,因此,我們也只能忍受著肚子的哀號,在外面拍照,並把這裡列為下次要來的遺憾。

 

 

 

  上車之後,大家還納悶為什麼禮拜日會休息?

 

  而我正上網搜尋魔法咖啡屋的電話,想要打電話過去請教一番!

 

  卻不料……

 

  我看著手機:啊……!!!
  其他三人疑惑看著我。

  我:我沒看到電話,但我看到他們的粉絲團,上面說週日公休……

  小蛋&庭楓:……

  我&黑手哥:我們被警察耍了!

  警察:計畫通行。(陰險的笑)

  米酒(不明所以的繼續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59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