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寶島時代遊
2013/05/22 09:21:25瀏覽210|回應2|推薦2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寶島時代遊

 

  總算,到了今天目的地,寶島時代村。

 

  抵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方才也決定好要在森田料理解決晚餐,因此逛這時代村,也差不多就兩個小時。

 

  黑手哥:奇怪,怎麼那麼晚到?

  我們:……(誰害的啊!)

 

  一入內,我立即看到一位偉大的人物做為開場!

 

就是傳說中,就算穿林北腿蔣中正遇到他也要避讓三分的,鐵拳無敵孫中山!

 

  一入內果然台灣古早風情,盡收眼底,大夥早就拿起相機不顧一切的拍。

 

  因此也不顧一切的時常脫隊,一開始黑手哥還有閒心的隨時顧著我們,後來乾脆自己也脫隊去拍照了。

 

 

  我沒擔心黑手哥跟小蛋,因為他們會自動的突然出現在附近。

 

  但庭楓這小妮子在酒廠給我失蹤一陣子後,又一直在我們之間的最後頭,使我不時一直往後看,就像在玩123木頭人一樣。

 

  我(往後看)。

  庭楓(看回我)。

  一陣子後。

  我再往回看。

  庭楓:我在喔!!

  我三度往回看。

  ……庭楓不見了!

  楓媽妳女兒會自動走丟,我已經很努力的看顧她了!

  

 

是說高雄發得尾班車,是誰想得片名!

 

  人群中,我看到黑手哥,湊上前去,黑手哥一看到我便問我。

 

  黑手哥:小蛋咧?

  我:不知道!

  黑手哥:……庭楓呢?

  我:顧丟了!

  黑手哥:……

 

  不過我看黑手哥問完後,並沒有很在意的樣子,果然,到處晃晃沒多久,大家突然又集合起來。

 

  不愧是老江湖的,果然厲害!            

 

  寶島的老街果然很有特色,雖然賣的都是特產,但特地仿古的作風,是最令我高興。

 

 

  享受著古早的濃厚民情,藉由這樣的形式,再度重現。

 

  或許是感受到愉悅心情,不自覺得放開胸懷,路過一間警局,當我看著裡面可以帶警帽拍照時,我動了好玩的心,不過此時。

 

  黑手哥:庭楓怎麼又不見了?

 

 

  上一位拍照的人離開,我本想戴警帽請黑手哥幫我拍一張,可,我發現到小蛋也是一副想要玩的表情,因此我邀請小蛋拿著警槍,而我……

 

這張為黑手哥所攝,但裡面有我,他應該不會見意我拿來用!

 

  黑手哥按下拍照,嘴裡還說:你們到底在幹嘛?

 

 

  過沒多久,庭楓又向沒事般的歸隊,當黑手哥跟她說剛剛我跟小蛋的行為後,她抗議的說。

 

  庭楓:感覺好好玩喔!

  我心裡OS:就叫妳不要亂跑了!

 

  此時四人終於一起開始活動,但與其說一起,不如說只是在可見到彼此的視線內,到處拍照而已。

 

  而我拍到一個最令我高興的東西。

 

 

  我想任何男人,看到這台車,應該會很興奮才對。

 

  但黑手哥卻對這台車興致缺缺的,我想如果是BEN大哥,他應該已經瘋狂拍各個角落了吧!

 

  BEN大哥:是說你們幹嘛一直提到沒有去的人!

 

  再到處走走,我們發現一座銅像,由於標語的吸引,令大家繞著銅像拍照。

 

  

 

  人有一種很奇特的個性,那便是,越禁止的是越會去做。

 

  我一直以為我們對他的好奇,只會點於拍照為止,但我沒想到……

 

 

  小蛋此時將那紅色內褲掀起。

  黑手哥:小蛋妳在幹嘛?

  我:小蛋妳沒事吧?

  庭楓:小……(欲言又止。)

  小蛋(有點害羞貌):我只是好奇他裡面穿什麼!?

 

  逛了許久,由於今天以來正確進食只有早餐,因此大家肚子又餓了。

 

  小蛋心繫著某一家店的肉包,但由於我們並不是很想吃肉包,因此我們選了別家小吃。

 

  準備止一下餓,再行出發!

 

這是甚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654423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5/26 21:05

風玉你沒看黑手哥對我走失都老神在在的XD

所以放心啦~如同我媽所說,習慣就好X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5-31 21:52 回覆:
沒辦法...或許是年紀到了...(遠望)

庭楓(女士?)媽
:)
2013/05/22 14:37

呃~~謝謝風玉你辛苦了!

我女兒不用顧喇!!....因為顧也沒用......

多出團幾次你就習慣了^^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5-22 23:59 回覆:
楓媽
不用在你的ID顯示說妳已經讀過上一篇了XD

我想...這種事還是不要習慣的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