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20、30及40 」 03
2022/12/01 01:59:50瀏覽1151|回應0|推薦2


03

 

  「妳到底想幹嘛?」我被這個突然其來的邀約,弄得摸不著頭腦。

 

  「要做一個好業務要先學會怎麼花錢!所以我們明天去花你的錢吧!」L傳送訊息說明。

 

  我正在思考該怎麼拒絕,L已經傳送不容我拒絕訊息:「你不是說都聽我的?」

 

  「好……聽妳的……。」回覆完訊息;我便想,這一個多月以來面對L的強勢,我真的沒轍,有時雖然會氣在心裡,但無法否認,L帶來的其實都是正面的影響。

 

  確定好時間,L傳送訊息:「你明天直接上來按門鈴就好,我會跟管理員說聲,另外把自己打扮一下,不要丟我的面子,晚安。」

 

  將手機放置一旁,我認真思考明天要穿什麼衣服,L那句【不要丟我的面子】,肯定是認真的,要是真的太過隨便,肯定連她家門都進不去,平日見面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倒也沒什麼注意穿著,但假日……倒也還是第一次見面,況且還是以約會的名義。

 

  思來想去,還是從衣櫃中準備深藍色的素面長袖襯衫搭配黑色長版的風衣外套,下班身就穿深色牛仔褲,然後再抓個頭髮……這樣應該可以吧?

 

  L是美女,身高165,體態均勻,身材高挑,目測B-C之間……說真的能有這樣的約會機會,我應該要很雀躍才對……但……為什麼我總有種我明天要去面試的感覺……?

 

  面試當天。

 

  跟一樓大廳的管理員打聲招呼,徑直往電梯走去,L家住6樓,是一個以大套房至兩小房為主的大樓社區,一層14戶,租金頗貴,以目前這棟大樓一房一車位買賣成交價也約莫落在1200萬左右。

 

  到了L家門前,我撥通電話給她,L家門鈴並沒有通電,她並不好客,也鮮少邀請別人去她家,據L所說除了修理水電的之外,我是第二個進去她家的男生,但那次我去……也是去她家修理……。

 

  L打開門,穿著一身淡雅綠色吊帶連衣裙,將她的好身材嶄露無遺,映入眼簾的一幕,不禁讓我睜大眼睛,吞了口口水,心臟也不由自主的加快幾分節奏。

 

  她看著我,露出一絲狡獪的神情問我:「好看嗎?」不等我回答,便仔細打量我起來,用那如刀般的眼神看著我說:「50分,這樣穿著真的不行,太基本了。」然後看著我的臉幾秒鐘後,喃喃說了句:「或許不是衣服的問題……。」

 

  「唉唉唉,這樣是人生攻擊了喔!」我趕緊制止L,避免她說出更加攻擊的話語。

 

  「我不是這個意思,進來吧。」L語氣中絲毫沒有任何歉意,招呼我坐在沙發上,她拿出米色小外套穿上,隨後拿著化妝工具坐在我的身旁。

 

  「你不要動喔。」L近距離的在我臉上抹上粉底,隨後用粉筆輕輕將之推開;我近距離看著L精緻的五官,聞著淡淡的髮香揉合著香水的味道,令我不禁心神一蕩,幸好這過程沒有持續多久,L便拉開距離:「好了,這樣遮瑕與黑眼圈之後,好看多了,起碼有60分了。」

 

  我沒說話,站起來,背對著L,有點慌亂的說:「嗯……我們要走了嗎?」隨後深呼吸調整我的心情。

 

  等了幾分鐘,L並沒有回話,我轉過身去,L坐在沙發上,一副忍不住笑意的表情:「弟弟……你這樣就害羞了喔,你……該不會是處男吧?」

 

  「夠了。」我臉一沉,並不想接續L的話語:「妳今天到底想幹嘛?」

 

  L盡量克制臉上的笑意,站起身來,看著我說:「今天很忙喔,我要先帶你去剪頭髮,接著去買衣服、香水、手錶,最後再請我吃飯,你荷包準備好了嗎?」

 

  「買給妳的?」我認真的問,如果L當下回答沒錯,我應該會轉身離開。

 

  似乎聽出我話語的質疑,L收起笑容,用那如刀般眼神看著我:「除了最後的請我吃飯,其他的都是買給你自己的;我說了……要教你成為一個好業務,先從……外表開始……!」

 

  說完,朝我走過來,遞出她的車鑰匙給我:「開我的車去,走吧。」

 

  我看著L的認真的眼神:「走吧,聽妳的……。」

 

肖恩的旅人國度ig專頁

肖恩的旅人國度FB專頁

歡迎按讚加追蹤,我會在粉絲團及IG分享3C產品、遊戲、旅遊、電影、等一些生活資訊,以及不定期辦理抽獎活動,來跟大家互動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17762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