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國姓咖啡
2013/05/13 11:42:34瀏覽415|回應0|推薦2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國姓咖啡

 

  總算到達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但一下車,卻莫名喪失飢餓感。

 

  反正這並非正餐,也就不以為意,此時我突然想到,若Ben大哥來,他會做何反應?

 

  我:黑手哥,如果Ben大哥來,他應該是氣到快瘋掉了吧!?

  黑手哥絲毫沒有思考,立即說:如果Ben在我們根本不會餓肚子!

  我:怎麼說?

  黑手哥:如果那傢伙有來,早在出來酒廠我們就會先去吃飯了!

  我稍微思考上一次男人限定的出團,確實到該吃飯時,Ben大哥都是主持大局之人!

  我:好像也對XD

  黑手哥:不用好像,絕對是!

 

  入內後,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看了菜單卻發現這裡幾乎都是甜點,黑手哥點了豆干,我點泡芙。

 

  將菜單遞給兩位女生,他們面有難色的看著我跟黑手哥?

 

  黑手哥:怎麼了?

  庭楓:其實肚子沒麼餓了!

  我:或許那段時間已經過了(OS:前一陣子在減肥,我知道那種感受!)

  小蛋再三考慮後,跟庭楓說:不如就點鬆餅吧,分著吃!

 

  點完後,大家開始分散,各拍各的!

 

 

  黑手哥手裡拿著一個東西,很認真的在看;我探看過去,黑手哥便將東西拿給我,順便問我的想法。

 

  我拿起來看,那是南投國姓的觀光手冊,且景點都有詳細記載。

 

  我想起那個騙我們去(XD魔法的警察說過觀光的事,不禁好奇竟然連觀光手冊都做好了?為何仍不宣廣這裡?

 

  此題,依舊無解……

 

  當大家拍完照,又回到餐桌前聚集時,餐點上得差不多了!

黑手哥點的豆干

我點的泡芙

小蛋跟庭楓點的鬆餅

然後……誰點的奶茶?

 

  我吃了一口泡芙……好甜,或許那一陣子在減肥的緣故,很久沒吃甜的餐點了。

 

  而且由於就算沒感覺到餓了,但身體基本上還是想吃鹹的,於是乎……

 

 

  黑手哥:所以我就奇怪,你們幹嘛都點甜的,不是有鹹的嗎?

  感受到我們三個人的眼神……

  黑手哥:……好啦,大家分著吃。

 

  但最後奇怪的,除了奶茶外,好像其他食物都是我處理善後的……我應該有說過我正在減肥吧?

 

  Ben大哥:有什麼好減的,吃啦!

  我:……咦!?

 

  起身,黑手哥說,去旁邊糯米橋走走吧,好像挺有意思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616272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06:33 【udn】 這裡更便宜!Ben Big LEGO 世界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