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打跑荷蘭的英雄
2013/04/29 13:12:47瀏覽222|回應2|推薦2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打跑荷蘭的英雄

 

  一開出酒廠,黑手哥便說,他覺得目前時間尚早,不如去附近的鎮公所拍照順便找吃飯的店。

 

  我&小蛋&庭楓:……

  黑手哥:怎麼?

  我&小蛋&庭楓:……沒意見!

 

  由於埔里當地就有一家鎮公所,小蛋擔任起導航的任務,而我認真的看路標指示,當地的路線非常多的圓環,因此……

 

  『圓環路上。』

  小蛋:黑手哥等等往左邊走。

  黑手哥:嗯。(正打方向燈往左邊走時)

  小蛋:不對不對!

  黑手哥:什麼!?(立即切了回來!)

  米酒也受到驚嚇,撞擊發出聲響。

  小蛋:等等我在看一下。

  黑手哥:嗯!

  (因此我們繞起了圓環)

 

  順利的,還是找到了鎮公所,但天氣炎熱情形下,只剩黑手哥有興致下車拍照,而我們則是躲在車上納涼。

 

  當黑手哥從另一頭斑馬線回來之時,我跟小蛋立即拿起相機拍照,不過我拍得不好看,沒有留存!

 

  再度出發,打量著要去哪裡解決我們的午餐之時,庭楓與小蛋說他們想買杯飲料喝,因此停在一個轉角處的飲料舖。

 

  我跟黑手哥已經在一開始全家買好飲料,並無打算再買什麼。

 

  待她們上車,往前開沒多久,便看見路標指示國姓方向!

 

  黑手哥:國姓有鎮公所嗎?

  我&小蛋&庭楓:……

  小蛋乖乖查詢,結果是有,但小蛋也笑著說:不如我就直接用導航所顯現的地圖給黑手哥!

  黑手哥堅決的表示:那不一樣!

  米酒一聲撞擊表示:對(搞清楚你誰買的啊!)

 

  黑手哥並無執意要去國姓,先問我們離目的寶島順路嗎?發現順路的結果下,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國姓解決午餐!(這個決定,是這一次出團做得最錯誤的決定!)

 

  往國姓出發,途中我們聊起各式話語,但不知為何的我們聊起螢火蟲。

 

  小蛋:其實螢火蟲的樣子,長得很像小強。

  庭楓:是喔?
  我的腦中不自覺閃過某些畫面……偷笑起來。

  黑手哥察覺:風玉在笑些什麼?

  我:你們現在幻想一下,美麗的螢火蟲,滿山遍野情景。

  正當後面的兩位女士有腦海中畫面之時。

  我:但他們其實只是塗螢光劑而且還會飛的蟑螂!

  黑手哥大笑出聲。

  小蛋&庭楓:風玉!!!!!!

  後面的米酒又傳來一聲撞擊!!!!!(我這一次不清楚他再附和誰。)

  我心裡OS:我只不過把你們剛剛的話做統整而已啊!

 

  下了交流道,往小路前進,那時的網路速度有點慢,導致導航未來及更新指示,致使我們走錯了路。

  米酒表示撞擊一聲! 

  眾人:它在抗議了!

  

  繞了回去,走對了路,國姓市區展現在我們眼前。

 

 

  看著眼前的雕像,我突然冒出一句!

 

  我:我認識他!

  黑手哥&庭楓&小蛋:……
  我: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前幾天棒球賽不是台灣對荷蘭,那時的fb版面都是這一個雕像的!

  三個人才恍然大悟,收起那種彷彿看到白癡的眼神。

  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557032

 回應文章

庭楓媽
新成員
2013/04/29 22:59
哇!!!這麼神的米酒.....下次讓它代表楓媽出團好了XDD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4-29 23:57 回覆:
怎麼說楓媽還沒把他煮來吃啊XD

楓媽,那米酒不神啊!只是意見多了點XD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撞!
2013/04/29 13:28
結果後頭的米酒成了最大亮點啊!?XD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4-29 13:45 回覆:
哈哈...

那桶米酒現在下場應該只剩半桶或著已經被楓媽解決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