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糯米橋&音樂水車
2013/05/14 13:25:25瀏覽441|回應1|推薦7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糯米橋&音樂水車

 

  國姓咖啡右方,其實有一處小陽台,那裡可以拍到不錯的景點,可惜,即使我這樣跟他們說了,但他們卻沒有興趣。

 

  眾人往糯米橋地段出發,但我卻被旁邊的音樂風車招牌吸引。

 

 

  由於糯米橋在左,音樂水車在右,於是乎便先往糯米橋過去了。

 

  當小蛋看到糯米橋旁的簡介還說。

 

  小蛋:我還以為糯米橋都是用糯米築成的?原來不是喔!

  我驚訝望著小蛋心想:幸好黑手哥還在後面,不然妳會被吐槽吐很慘喔!

 

  拍完照,黑手哥亦從後面漫步而上,庭楓則跟在身旁;小蛋卻見著入口的警示標語,疑惑的問說,可以進去嗎?

 

  

 

  我看著門口的警示標語,又看著已經敞開的大門……

 

  小蛋:怎麼辦?可以進去嗎?

  我:為什麼不可以?

  小蛋:可是那邊有寫……

  我:沒等小蛋說完,走啦(我已經率先走了進去)!

 

  過沒多久,大家都走了進來,在大橋中東拍拍西拍拍,生怕會遺漏什麼似的。

 

  走到底後,各自留了些紀念照片,我們便往回走。

 

  當我說出我很想去看看音樂水車之時,其他人並無多大的興趣,於是,我只好加快我的腳步,暫時離隊的去欣賞音樂水車!

 

 

  但當我努力研究一番,也尋找開關點後,沒有音樂就是沒有音樂。

 

  或許他廢棄了吧,當下只好放棄,一歸隊,黑手哥便問。

 

  黑手哥:好玩嗎?

  我:很大台,但可能荒廢了,沒有音樂!

 

  黑手哥點點頭,眾人便往車上邁進,準備離開這個讓我們又遺憾又嘔的地方。(XD

 

  當驅車離開,小蛋開始查起寶島時代村怎麼去之時,音樂水車突然響起音樂!

 

  我:……!?

  黑手哥:看來水車不喜歡你!

  小蛋&庭楓:+1 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620273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5/14 13:45

話說那個小陽台不是沒興趣~

而是在你們餓到忙著點餐時,

我已經去拍完了XDD

而且這篇怎麼感覺你超孤單的~哈哈X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5-14 14:27 回覆:
我一直以來都是孤孤單單...非常可憐的...
妳看...連音樂水車都不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