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團遊˙台中行】:王塔米糕
2012/11/27 02:38:22瀏覽260|回應1|推薦3

【黑手團遊˙台中行】:王塔米糕

 

  我上車過後不久,Ben大哥也隨即抵達,黑手哥做過簡單介紹後,開始往台中出發。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黑手哥起了個話題!

  黑手哥:其實我不知道高美溼地怎麼去?
  我&Ben大哥:……


  不過我看黑手哥一派悠閒的感覺,並不像不知道的路的樣子……還是……已經習慣所謂找路的過程?

 

  然後話題一帶,黑手哥跟Ben大哥聊起別的事;而我則是手機拿起,撥給我在彰化的朋友。

  我:不要睡了,幫我查一下高美溼地怎麼去!
  彰化的友人:……我查一下等一下打給你。

 

  十分鐘左右,友人打給我,問清楚大概路怎麼走;我望向黑手哥,他依舊一派悠閒的樣子……剛剛有聽我說的話吧?我就當黑手哥有聽到吧?

  不過幸好,交流道都下對的情況下,高美溼地的路標,就很明顯的掛在上面。

  說時遲,那時快,黑手哥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拿起相機,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完成,開車窗、拍照、關車窗、收相機!

  這讓我心裡莫名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拍到黑手哥開車不認真的證據!

  由於時間還早,便沒有直接前往目地的打算,於是在黑手哥雄心之下,我們第一站來到了!

  清水區公所!



  看清楚照片哪裡怪怪的?

  黑手哥對於這個區公所狠狠吐槽;而Ben大哥忙著打卡;我則在試試這台單眼的手感。

  肚子餓了,黑手哥問台中名產是什麼?對此沒有概念的我望向Ben大哥,只見Ben大哥手指輕輕一滑,就決定了我們的午餐。

  王塔米糕

 

  對於排隊的人潮,我不感驚訝;但對黑手哥與Ben大哥對話,讓我不禁嘴角起了微笑。

  Ben大哥:嗯,賣米糕可以賣到幾層樓,甚至還可以有那麼大的停車場!
  黑手哥:說不定他們房子跟地都是祖上流傳下來的。

  我心裡OS:我們是來吃米糕的吧?

 

  排隊的當下,Ben大哥去了一次廁所,而我跟黑手哥則決定要吃什麼,等到Ben大哥出來,黑手哥叫我先去樓上佔位置。

  一到二樓,看到僅剩的空桌,頓時覺得,黑手哥這個決定真的很聰明!

  凌亂的桌面,未收拾空碗、餐盤;整理到我滿意的程度,我已經用掉了十張衛生紙!

  接近靠窗的位置坐下,閒暇之虞,再度試起手感。


  不久,黑手哥便端著餐點上來。

 

  其實我不喜歡吃米糕,但他的味道卻讓我覺得順口,但依舊改變不了我不喜歡吃米糕,看著其他桌客人都在吃麵……讓我也好想點!

  但他的湯卻帶有絕妙海鮮味,讓我一喝,便停不下來,裡面的排骨肉軟的入口即化,正當我大快朵飴時……

  黑手哥:那個排骨肉應該拍一下(說完撈起自己排骨肉。)
  我:……(已經在肚子裡了)
  Ben大哥無視於我們兩個舉動,繼續吃著他的餐點!


  吃完收工。

  在Ben大哥決定去附近景點逛的當下,臨時的叫黑手哥在附近的廟停下,又上了一次廁所?

  我暗暗擔心,應該不是我帶的早餐害的吧?

  由於找不到停車位的緣故,我們附近所處一個空礦地帶停了下來。

  屆時,我跟黑手哥隨便聊著。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以及創作,接著聊到了我動手更改小說,為何把女主角的名字改變?

  時間過了,心情過了,因為當下再也不是當下!

  也聊到黑手哥正在動手更新的長篇小說!

  我:所以我現在覺得那個男主角根本就是個M嘛!
  黑手哥:……你以前不覺得?
  我:不覺得,覺得以前他好癡情,好傻!
  黑手哥:……嗯,他是挺M的……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077007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J!
2012/11/27 09:30
嗯嗯,風玉的紀錄其實很詳細啊~
太好了,這樣旅團又多一個會寫長篇遊記的傢伙了,哈哈哈!!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2-11-28 20:12 回覆:
怎麼感覺上....0.0
這不像讚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