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團遊˙台中行】:啟程
2012/11/14 00:36:29瀏覽220|回應1|推薦2

【黑手團遊˙台中行】:啟程

 

  早晨七點,便收到黑手哥傳來出團照舊的簡訊,與棉被纏綿了一會兒,才打開電腦,回覆FB確定會出團的留言。

  昨晚太晚睡了,都怪那可恨的電影……本想在四點入睡的我,打開電視播放著:『時光旅行問答集』,等到回神……五點半……天啊!

  盥洗完,確定要外帶早餐份量,便準備出門事宜。

 

  出門前喝了一杯牛奶當早餐,就是這杯牛奶,讓我領略了天堂與地獄……


  於九點十一分到達中壢火車站,由於時間未到,便在附近走走拍拍;早晨的忙碌與陰晴不定之天空,讓我為這一次團遊很感興趣!

  我不喜歡規劃好之旅程,定好一個目的地,隨著當天狀態臨時做變動,這才是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隨手一拍。

 

啟程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躲雨的當下,肚子竟然莫名攪動……

  要上廁所很簡單,火車站旁邊就有公廁,而我也有隨身攜帶著衛生紙……但我還是忍者痛……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左手拎著兩位大哥的早餐,雖然不說他們絕對不會知道,不過憑著一口氣,我就忍了下去。

  途中傳封簡訊給黑手哥內容很簡單:我到了……

  很平淡無奇的話……我相信黑手哥也怎麼認為……因此他回傳了:

 

  「風玉等等,隨後就到……!!

  隨後就到……隨後就到……多麼晴天霹靂的四個字,根本一掌把我推下地獄的深淵!

  後來……當時間過了……肚子就突然沒感覺了……而我這時才發現黑手哥在幾分鐘前打電話給我。

  我:黑手哥到了
  黑手哥:對,出火車站右邊走就會看到我。
  我:(當下心情之複雜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044596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14 02:06
原來還有這麼一段,好你個風玉,下次嘉獎。
等等、你該不會還是偷偷帶去廁所,所以那通電話才沒接到吧?!X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2-11-14 19:43 回覆:
天啊,這誤會可大啦.......因為正在聽MP3而沒聽到手機鈴聲...0.0
嘉獎就那間店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