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團遊˙台中行】:日治參拜道
2013/01/19 15:47:46瀏覽274|回應0|推薦5

【黑手團遊˙台中行】:日治參拜道

  Ben大哥一上車,就直問我跟黑手哥:「你們找好路沒?」

  黑手哥與我有默契互看對方……

  黑手哥&我(心想):剛剛有叫我們找嗎?
  Ben大哥:…….所以你們剛剛在幹嘛?

  黑手哥&我:顧車……XD!
  Ben大哥:…….



  於是在附近繞了一圈後,問一個阿婆,她親切告訴我們,再加上Ben大哥精明的導航下,我們到了日治參拜道階梯下。

  看著往上的階梯遙遠感!



  我:我可以在這裡等你們嗎?
  黑手哥:走啦年輕人,不是才剛退伍!
  Ben大哥:對!風玉走先,我殿後……
  黑手哥:……


  三個大男人互相鼓勵(監視)下,開始這趟旅程,不過大家都很忙,擺弄著自己照相機。

  爬到中途。

  我突然覺得,在這上班的人,身體一定都很健康……

  由鏡頭往上一看,黑手哥已經不想理我們,先一步往上走了。

  此時Ben大哥也已超越了我,只剩我一個人在擺弄著鏡頭……

  再往上有個紀念碑所在!



  總算爬完這參拜道,看到一戶人家,有幾隻慵懶的貓,閒情曬著太陽,當我想要近距離拍攝,牠們很怕生的躲回家裡去。

  經過那戶人家後,黑手哥看到不知何時超越Ben大哥的我,指了一條路給我看。

  黑手哥:看,等等Ben一定會說幹嘛不開車!
  我(OS):我已在吐嘈我自己了。
  果不其然,Ben大哥一到我們旁邊:可以開車上來喔!


  旁邊有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由於入內要先預約,因此我們只是在外面走走拍拍。

  回途上,黑手哥跟Ben大哥聊起工作上的事,由於無法插入話題的我。

  只好很無聊的,在下階梯時,認真的數階梯到底多少!

  黑手哥:所以多少?
  我:不到288……
  黑手哥:不然我們回頭再數一遍……
  Ben大哥&我(OS):……神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23836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06:33 【udn】 這有其他產品!Ben Big LEGO 世界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