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10/05/29 06:09:55瀏覽579|回應1|推薦29

月娘阿,請聽我講。請保祐愛過我的他,一世平安。如果允許我再多一個奢求,請讓我知道,他如今過得很好。曾經陪伴過我飄浮的靈魂,請讓真心溫柔付出的他,擁有幸福,永恆不變。

也許,我這一生,再也無緣一見他燦爛的笑容,如果我再也等不到他前來的身影,如果我單薄的肩,再也沒有他淘氣的輕輕一拍,如果他不再出現我正走著的路,如果不再有他呼喚我的那個暱稱,如果我終將把所有的遙思葬入陌生的深淵,因為不想流淚而學習遺忘。

請將笑聲與祝福留在他的身邊,請讓他需要光明的時候,太陽不會被烏雲遮蔽。請讓他需要休息的時候,無需繼續勞碌奔波。請讓他所有清醒時的情緒,都因為滿載喜悅而飛揚,請讓他在安睡的時候,沒有惡夢的侵擾。

讓他在唱歌的時候,沒有辛酸悲愁。請讓他每一個決定,都預言他未來的美滿,請讓他永遠對孤單感覺很陌生。請讓他所緊握的,不再離開他。

江蕙\月娘阿聽我說\詞曲熊天益
(女) 啊 月娘 乎我拜託 這屆請你愛照顧

  這呢坎坷的人嗯望的愛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眼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男) 是什麼 使我堅持 孤單等甲這東時
   耽誤熱情青春的花期
  當我嘸願擱作夢 吞落悲傷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女) 是伊惦阮身邊 嘸管誰人怎樣看
   伴阮流浪的人向前行
(男)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
(合) 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女) 總是有情人會凍體會 歌聲流洩的心意
   你看今夜裀兩人的月當圓
(男)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女) 是伊惦阮身邊 嘸管誰人怎樣看
   伴阮這款流浪的生命
(男)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
(合) 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延伸閱讀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4077088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6/08 12:38

願一切都能最順心、最如意、最健康、最快樂~

祝您平安喜悅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06-08 18:51 回覆:

謝謝

雖然沒什麼事情如我的意

但我會在我有生之年

真心去祝福我認識以及不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