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病號的腸胃炎
2009/04/11 22:03:14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唉呀,痛,不舒服……在上週六,玩電腦到一半,轉頭對著親愛的阿娘說:「媽,我肚子怪怪的耶~~~」

阿娘邊看電視還是報紙我忘了,回了一句:「誰叫你春捲吃太多,去泡一杯淨腸茶。」

乖乖泡了後,喝完,想說應該會好很多,問題,早上一醒來肚子不舒服,忍到中午才跑去看我們這個鄉的診所。

有吐、有頭暈,拉肚子是沒有,是有上廁所。

醫生認為可能是感冒,還問有沒有流鼻水及咳嗽,還說發燒跟腸胃炎無關……囧字送給他,虧我常常感冒來看,連上次肚子不舒服他都知道呀~~這病史不會記錄嗎?

想想我們沒有將重點「嘔吐」說出來,所以給的藥跟感冒比較有關。服過退燒藥好些有睡覺,不然根本睡不著……

晚上又是惡夢的開始,吃也吃不下,凌晨晚上頭暈到又吞發燒那包才入睡。

早上醒來依然沒改善,阿娘想起上次有去吃中醫吃到好,才帶我去中醫。

比起那位醫生,聽完我的症狀,醫生能明確就指出應該是腸胃炎,拿了中藥後,前三包挺有效的,再來效用就不見了……唉唉,我肚子的那人病毒你太毒了……

第三天晚上,連兩天將看片的課都停掉,連週一的氣功都沒有去做,真的是搞瘋我阿娘,一直為我擔心,我也擔心肚子這個壞蟲到底想怎樣?到底想住在我的胃中有多久?想破壞到我胃潰瘍嗎?(囧囧囧)

這次的醫生等超級久,從七點去到快十一點才回到家……醫生從頭跟你解釋病情由來,會用什麼藥來補救,只是我我我竟然今天發現有一包藥完整都沒動到……唉唉。

已經好多了不想再吃藥, 接下來就細嚼慢嚥讓它慢慢恢復吧。

擔心的片子在週四及週五順利有補上,可是我的課好像不能排到七月耶,因為只到七月考試完,那之後我不就得重看?唉唉~~~~~~~~~~~~~~~~感覺用mp3或者dvd函授比較好耶~~~~~~~~~~~~那就等我週一去問再決定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8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