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將我家公主的生日用那個想法寫出來了~
2009/05/28 09:30:21瀏覽454|回應0|推薦1

之前公主生日時面臨人生中的難題,今年不想錯過公主的生日,是3x歲的生日是吧!

昨晚將那次的idea寫在本子內,只是雜亂無章,一心只想將那種感覺寫出。

不過更想將某兩隻寫文的動力加深了~昨天寫完發現已經一點了,但我好高興我終於把概要過程都寫好了~

通常打上還會修改,而且名字應該取名叫『錯亂!』

邊寫邊在那邊暗笑心坎內,實在太太太太勁爆,不過每晚寫1300文的動力怨念加深,連名字也都取好了,誰叫合唱的那首歌實在萌到最高點~~~~~00的聲音優呀~~13更不用說吧~~~優到最高點!尤其是最後那一句,果真能殺死我看書的心,專心每晚想著文的劇情……要如何才有那種張力?

夢中好像依稀都有個空位給兩人萌,當然昨天的夢境多了papa多了我家的卿,多了一頁書?好了連布袋戲都進去了,真是恐怖到極點,但那只是夢吧,夢做太多了~又不想起床就變成賴床啦~哈哈。

待會打算再去寫文,寫文萬歲!寫了要不要貼寫了之後又得修文,發現果真在書桌上寫文才是好的方式哩,床上寫文思緒超級亂~~~~~~~~~~~~~~~~~

大概中午之後要來去寫那篇『 羈絆』

希望寫作順利,身體也能快點健康,唉快被膽這傢伙給弄瘋了,六月要回班了就不打算看帶,但要問清楚函授的價碼才行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8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