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你們udn要跟百度作伴嗎?
2009/05/10 09:43:27瀏覽343|回應0|推薦0

平凡無奇的一篇小說也被細說系統有異常,我已經無言了

不知道是是該換個地方好呢?因為這裡機車程度不比百度還讓人人生氣

首先日文我不是是不是我那個相容不合的關係每次顯示???,這樣發的人很無力

同樣的一句日文打在另個部落格就乖得很,不得讓人懷疑這裡是專門擋我的路的樣子~~~

想說發很普通的小說也被擋,不知道你們定義是如何,之前都不會現在一直擋,怕又發生那件事情嗎?

令我該思索除了這裡能發國考日誌感言一些雜事外,所有文章我是不是應該貼往別處呢????

原本還滿喜歡這裡,但是我字體又沒怎樣就擋說系統有誤,但有的就沒事,我已經火大很久~~~沒人出現解釋一下,你們大概想跟百度一樣專門擋一些奇怪字眼吧~~~

唉,算了,我已經決定將一些文章移向另個部落格這邊專心國考日誌跟我愛抱怨的雜誌算了~想寫個言情小說也要被擋還真是無奈到極點~~~唉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3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