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海嘯,且此夢在之前也有夢過同樣但是處理方式不同……
2009/05/29 10:30:27瀏覽2926|回應0|推薦0

每次夢到有海嘯的夢就感到好恐怖,這次的海嘯夢並不是地震原因引起,而且我人當時還在船上?小船?呃,反正那時浪打很高,而且還有人在衝浪耶……之後就聽到有人說有海嘯,且消防人員一個位置站一個人,當海嘯高時要沖來時就開水讓水柱噴上去,使得那些浪減壓對我們造成不了傷害,但是還是親眼目賭有人被高於好幾層樓的浪瞬間被打成血塊,超噁的,後來我們爬到比較高處的地方躲過一劫。(此地方在之前夢海嘯時也是爬同一個所在地)

只是當浪打來時我們還開啟不是一個什麼壓少浪壓的系統但只能防一陣子再高一點就會被淹沒。

於是我們就往上逃到最頂點的地方,趕快通知我的父母趕快逃回屏東,原本好像是在墾丁這個位置吧,應該……

而且那個有研究的人跟說逃離此地只有四分鐘,哇哩,四分鐘可是後來發現是四個小時,之後浪還會再度形成海嘯,躲回屏東後又說去哪要買東西,都雜雜一堆後躲入很秘密的地方,總之還帶點玄疑氣息的夢境。

之後就醒來,看了時間跟昨天醒來時間差不多,睡太多午覺都會導致自己晚上很難入睡哩……真討厭!為啥又讓我夢到海嘯哩????

之後海嘯有沒再打過來我就不清楚嚕~只是那海嘯衝過來時人都會瞬間變成血塊超血腥及恐怖……不過我一直以來都能逃過一劫就是了,全家總能平平安安只有東西不平安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9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