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蛇
2009/05/30 23:41:54瀏覽370|回應0|推薦2

整件事發生都是在我與阿娘出門後,快樂回家才一打開門就發現有一隻蛇,我走在後面手上還拿著布丁豆花,當場尖叫,我那麼慢跟進去是我看到我家喵喵躲在箱子底下遮陽,當她聽到我的尖叫也趕快閃了,好像知道有什麼東西,當然有隻蛇卡在門邊呀

阿爹還補說一句:你怎麼那麼衰(指蛇)才想進來就被夾住,一嘴說著無奈,但是我根本不敢開門,阿娘一聽我尖叫人就趕快拔腿就跑,還一直問有啥,我是嚇壞了,而且真被嚇哭,直說有蛇,最後我從後面進去, 不然前門有一條蛇,我怕一進去就馬上被咬,讓我家的阿娣帶我從後門進去。

超級恐怖的哩,上次出現那一隻我就完全不敢往水溝邊走去,家中有蛇耶~~~

天呀~~~天呀~~嗚嗚嗚~~~~~

而且最後阿爹還說那隻很可能是眼鏡蛇,姑姑說上次那隻是無毒的,但是這隻拿掃帚刷去趕,那隻馬上豎起身子,至於頭上有沒有三角我就不知道,但光這樣我就真的嚇到無言到最高點,我還一直問阿娘,你真的沒看到嗎??就在邊邊

但我確定我壓到是尾巴不是頭,而且感覺牠正要往前不是往後又感覺好像是要出去,總之我家現在隨時都會有蛇狀態,再怎樣都要小心一點,被咬到是要血清才能救的耶~~~~~

我可不想體會被蛇咬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9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