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姨走了~~~
2009/06/09 12:36:34瀏覽495|回應1|推薦1

其實,我也是剛聽到,因為今天阿娘在跟人講電話,她的女兒打來說要封棺,我剛好在用電腦,一聽不對勁,雖然阿姨得癌症後,復發後開刀兩次,這一次就情況不好,之前我們有下去南部,還跟阿姨去福華住三天兩夜,我真的好希望不是最後看到阿姨

可是,由於某種原因我不能去醫院看她,但是今天聽到她早上六點走時,聚集在眼眶的淚水不自覺地掉下來……

想起認識阿姨時我好像才國中而己,沒想到一轉眼我已經快30而立,阿姨卻不敵病魔攻擊還是走了。

之前一同陪伴時已經知道阿姨正在用最後的力氣走完最後的人生旅程……

但是我還是希望阿姨能康復呀,好在另一個阿姨雖然也復發,但控制的比較好,我不希望我認識的阿姨都走了,怎麼辦,眼淚掉個不停,待會上樓去大哭一場好了~~~

阿姨希望妳一路好走……

媽媽可以還會再下去一次,我依然不能,畢竟我的身體很特殊,磁場跟那個地方也不太合適,會出事情,所以我只能在這裡寫下我的感覺……

也許在夢中我會又夢到阿姨也說不定~~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3026465

 回應文章


靜,我是伶,你記得我嗎?
2011/03/30 11:06

靜,很久不見了...

我是伶(或泠),你記得我嗎?可能已不記得了吧 (微笑)

一直想再上來,但直至現在才想起自己將網站的網址放在哪

在鮮網裡有發現好像是你的專欄,但因改了些東西(名字?),分不出是不是你的...

一年又過去,好像有很多事情發生了,但感覺卻好像很模糊的樣子

泠的家裡也有一些事情發生,沒有生離死別的情況,但卻也是會讓我很頭痛的事情...

現在泠都懶得再理會了

理會過了,卻被人嫌棄自己為多管閒事或是被說成做什麼好像都是錯的

所以泠再沒有那個力氣理會了

真的不好意思,那麼久才上來和靜聊天

卻要靜做泠的情緒回收箱,聽泠在說著一些無聊的事情

不論怎樣,也要謝謝靜肯聽(看)完我的說話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