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抒發的方式就是玩手機遊戲或者作圖
2009/05/17 12:59:05瀏覽385|回應0|推薦0

心情好不起來時我就不想唸書,也唸不下去

光昨天在電腦面前就狂做兩幅合成圖。

一個是七月小春生日圖,一個是愛理solo圖。兩個都是靜的本命!

近來用photocap4越來越上手了,就差沒動畫圖夠我去玩罷了~~不然應該會有更多變化呢~

但那些套用的圖每個都挺有趣的,最近努力將圖去背,為了我家613櫻井的生日,努力玩去背圖。

之後就要做屬於他的生日圖囉!

但目前有點小膩,唉真不習沒做完圖沒人回應的感覺~~~

不過論壇不錯,很多人都會回應你的問題,我想我應該會慢慢在那邊找到我該有的出路。

昨天有將圖給飛飛看,飛飛說很美唷,有人稱讚我就會很高興!

原來我就是這樣就會滿足的人……所以回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雖然這篇沒什麼重點,但待會將本命圖丟上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5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