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的生日文徹底搞定
2009/06/01 09:27:46瀏覽444|回應0|推薦0

好不容易在昨晚我將公主的生日賀文給完結,硬湊到吉利的數字─6130,驚訝吧!

我打完文時已經有六千初頭了唷,靠完後感想將他湊成6130字,最近對聲優超有愛,結果昨天就作跟聲優相關的夢境,而內容也是有交通工具,是說,我總覺得像在拍電影一樣,一輛公車從高架開下來還沒事耶~~~強吧!

將心願打出來後,接來我說好好想想我的國考之路了,不過目前身體仍不能吃油……膽會沒法好好工作,而且從今天開始要吃素一個月唷,替我加油吧!

希望我能越吃越健康,哈哈,公主的生日文內容當然就是關於他配音的四聖獸那邊與這邊磁場發生變化,導致兩人靈魂互換,只不過寫版的內容,真的完全被更改,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找出那麼堆不相干人士來玩呀~~~

難道被包子酒醉言語給愛上了,所以還安排保志酒醉開始亂找人的橋段,但絕對沒什麼重點,沒想到可愛的包子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越去那些站就能越了解咱家聲優的一面呀

像公主不抽煙耶,不過有喝酒,還在哪個見面會說跟鈴鈴昨晚喝到凌晨四點,你們兩人想爆肝呀~~~~~四點?不睡覺還喝酒,還喝到四點,不要因為年輕就這樣搞呀~~~~~~~

好在我欣賞的聲優石頭不抽煙,也很少跟大家聚在一起喝酒,但沒說不會喝唷……有時小酌是可以容許的,請我家的1300兩位呀,不要爆肝啦,狂喝酒會變大叔的耶~

雖然你們也開始邁向大叔之路了~~汗~~

不知道杉田組那些人是不是乖寶寶?我怎麼看到有人已經結婚了??(汗)

但喜歡的聲優結婚是要被祝福的呀~~~做為戀聲fans我挺理智的~

近來一直跑去看很萌的話題,真的被萌到一塌糊塗,甚至去溫習某些友人的文章……再度讓我的聲優愛萌到最高點,手上的文一定可以繼續發揚光大下去~~嘿嘿

昨天下午,我聽了買的特典,聽著13說自己很苦手(不擅長)的食物,那應該叫討厭吧,就是蕃茄!

我聽的結果是那個味道他不喜歡,當然我發現好像聲優界也有人不愛蕃茄。

不過因為離聲優界有點遠,竟然不知道鈴村你出單曲了~~~而且亂帥一把~~~~~而且1300在某些一起的動畫內,互爆大親友的事情。

要說你們沒關係,很普通朋友怎麼會感覺欲蓋彌彰,越描越黑呀~~~~最後兩人還傻笑

是說我又再度被大我一歲的杉田萌到,女裝呀~~~~

那些台下的fans竟然跟杉田說要他打開腳,因為那件制服很短,所以坐著後還要再蓋上一張紙~~~~~

整個杉田變成焦點的萌~~~~~~~~~~

另外一名聲優更勁爆直接跟台下的人說不然你打開腳呀~~~~其他兩名主人人倒地~我的天呀~~~~~~

但杉田後來有去台下後又繼續進行他們的對話~

相對來說某人的女裝我就囧了~你們一定要很惡搞嗎???

但我仍相信我沒萌錯人~~

不過卻對一些某人的後宮文給小雷一下~~~~但雷也有雷的萌點~~~是說咱家13成為聲優界的時尚達人了~~拍手(papaspa)

他戴的東西穿的衣物總會有巧合出現某人身上???還是大家都愛那種style就不得而知啦。

為了一篇文東扯西扯,不過我好像忘記交待天界那邊的事情說。

不過,天界那邊原本就不重要,重要是在我是為我家公主慶生才打出那篇文

有小暗櫻鈴感覺~但兩人是大親友~( 大誤!)

其餘就是抓那些四聖獸的聲優出來嚕~~~~跟之前寫法真的有差~但仍然喜歡後來大整修的這篇文文唷~~~

嘿嘿~

還有我終於從蘇打餅乾脫離,改吃全麥麵包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30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