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就該去收驚了啦~拖那麼晚~
2009/05/10 08:38:34瀏覽924|回應0|推薦0

最近我一直胃痛呀~~原本只是病毒性腸胃炎唷,那個以往經歷過兩天就好。

誰知竟然變成恐怖的胃痛,害我吞了不少藥,加上每次都要我去那個大園勞工等,那邊明明就有人在辦x事,每次都要我去那邊等,偏偏我的磁場跟那個會合,就是一旦遇到就算避開也沒用……

所以才會一直病到現在,還引發肝發炎,我就記得我以前才三、四點(偷偷說)才睡都不見我肝指數有問題,一個胃就能將我搞到如此。

昨天下午睡醒,(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有被壓感,很難起床,但學名叫根本沒入眠,誰知道呢???)

之後阿娘終於說好啦去收一收,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煞,果不其然,我這一年有犯到那個啥五鬼啥的我也忘記,但我記得我去中壢書局看到一本說自己牛年就好像有說到今年自己其實有犯到什麼東西……我堅持就好。

而且收驚的那人也有說最好就避開,如果真的很難避開~~(如神經大條的阿爹老是認為那是好地方等待的話……做女兒能說你能開往別條嗎????我實在不想跟神經大條的老人說這種事~~~但是他是相信有這種事的唷,因為他有去收過~)

收完,說也奇怪,真的身體輕盈許多,原本痛到快發瘋的胃也乖乖的了,但我好像變成不能餓太久,就得帶個隨身蘇打餅乾解餓!餓太多胃會不舒服~~~(這以前也沒發生過呀~~玄吧!)

總之我很感謝我自己堅持要去收,管阿娘說不是說都會看到唸阿彌陀佛就好~~我每次都有唸呀~~~但該收時還是要去收一下,免得我七月高普考不用去考了~~~~真是的~

以後要隨身帶那邊給個一塊符,其實我都有帶耶~我在想我要在每個可以會用到的包包放一個?隨身帶要帶哪?口袋很容易被我遺忘就忘記拿起來了~

唉唉~~

希望胃痛趕快好,再不去補課我課都看不完,不過上次明明某九沒去看也當有去看?囧了~不要因為認識我就對我好還是說那個部分因為人太多所以也亂了??

不提了待會去吃飯,暫時還是乖乖吃飯至少要吃到週一後再改為早餐跟午餐吃,之後還要再去看中醫,那是給他調身體用的~~~~那我確定可以吃維他命c、月見草油跟補血的藥了吧~我停n久沒吃耶~還有我最想念的羊奶慢慢,慢慢地下週就能夠食用了~可喜可賀!(只要胃你不要再搞怪就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