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早餐
2009/05/08 13:12:43瀏覽306|回應0|推薦0

今早大約八點多就被喚醒,還被親愛的阿爹搶先一步,等了一會後終於該我,但阿娘說了一句,快點我要……

所以只是上完廁所就換人,就順便想說開個電腦,弄一些東西,不過後來因為阿娘九點後要撿鰻所以我九點初頭就趕快出門,因為那個討厭的阿爹他根本不想載人,了解他的無情了嗎?所以以後子女對他無情應該是有道理的吧!

不管他了,他又不是重點!

來到醫院十點了,趕緊排號抽血,看到上次那位神抽手,我一直期盼這次還是她來執行,果然到我號碼後,抽血的人是她,lucky,而且是完全不痛抽血,不像有些抽入後覺得位置不對又抽出,會痛的耶~

但因為那三管花了不少時間抽出看從六十到七十六嗯,這不是檢驗師的錯!

完後還要再一道程序後我才能吃早餐,好在這次應該肝指會正常一點吧,我希望!

弄完都十點多,下去想說吃素,放遠望去,我能吃啥呀,海帶、紅燒豆腐加點小黃瓜,呃,跟在家吃沒兩樣,但我有拿了像壽司捲的那一道還有不該拿的糥米還紅豆口味。

那道至始至終沒碰,也沒想要說包回來就直接丟到餿桶去……唉唉,我又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誰叫我未完全清醒呢~~就會做這些笨蛋事情。

而且一進去餐廳還將口罩掉下,還是遮的那面,那不能用了吧,地板細菌很多只好去7-11再買一套,就有五個。

花了點時間,紅線免費公車就沒搭上,等了一會,才搭藍線回大園。

等阿娘時間我去逛了上次有看到什麼書局但沒真正逛過,裡面都是日系商品,也有文具,但價錢應該不便宜……還是去中壢買好了。等下週回診過後確定後再來排課。

但吃完飯後胃有點不舒服耶,在想要說還是不要說?怕以後油之類都碰不得了……

還是明天去照胃鏡算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2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