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特別吃到壽司捲……
2009/05/06 11:01:06瀏覽323|回應0|推薦1

最近因為都九點多才醒來,才會跟親愛的??????有衝突,不是吵架唷,是梳洗有衝突,因為醒來尿很急,碰巧奶奶剛還在慢動作的梳洗,就連撞兩次。於是今天阿娘發現市區有一家賣海苔的店,想說我每天吃同樣的菜色都膩了,給我換個口味。

雖然還是離不開飯,但是慢慢有在康復中,膽沙你走了嗎?讓我的肝指數復原吧!

不過阿娘挺擔心是不是跟阿爹一樣的症狀以為是胃出問題,結果是胰臟的關係,有痛到後面就會變胰臟炎。目前不痛,還是要多做運動,只是今天能去跳五行健康操嗎?

好像有點困難……晚上好像要烤鰻。

所以我還是乖乖去將不太懂的科目溫習一遍好了。

今天上嚕米時發現我家進不去,一片空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而且我去誰家都一樣不限於我家……唉唉唉~~~

早上陽光很充足我出去跟我家的sakura 道早安,順便慰問我家那隻教母!聽說牠被那隻臘腸狗嚇死了~~~不管怎麼叫都不理。很標準的狗不理嘛~~~

早餐長長的一條壽司捲我並沒有啃完,所以由阿娘替代嚕~~

希望一切病情能在下週五回診時完好如初……太油的以後得少食了,唉唉~~要多運動才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2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