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黃瓜日記
2009/05/04 10:54:15瀏覽273|回應0|推薦2

我……歹命……

我……命苦……

三餐快以小黃瓜為生了,歸究原因:胃、膽,就是你們這兩隻,雖然沒有像昨天背痛到想伸出爪子?來抓人,但是每天我的主食中一定有一條長長,又是綠色的瓜類,與蛋混成一塊叫黃瓜炒蛋,且還不能太油,一油我的胃馬上抗議,膽就會膽子大的出現大量的沙子淤積在膽中,令我的肝指數直飆到爆肝狀態……

好無言呀~~~~~~~~~~~~~~~~~~~~~~~

每當看到他們吃著那些食物,我只能望著自己碗中那無謂無油的麵條嘆氣,唉,為啥我的身體會變成這樣?為啥我想吃的壽司都不能吃,在提早過母親節的那天,全家去吃到飽,就會看到一個臉色極差的小孩看著別人大朵美食,自己卻能吃的沒幾樣,我都痛到想要將上來的菜給砸掉,看到甜點卻碰不得,巧克力,入口即化苦中有甘甜的口感,我想要呀~~~~~~~~~~~~~~~~~~~~~~~~~~~

嫂嫂都說她以為她已經是最可憐的,沒想到,沒想到我比她可憐萬倍,這個不能吃,那個沒胃口……從清明到現在多久了一個月有了吧。原本是完全康復啦,只是吃東西沒注意,加上要努力趕補課,身體就被我搞爛了。

每天只能哀號望著皮膚變黃,原本白皙的皮膚變得醜醜的……我的人生呀~~~~~~~~~~

希望在高普考前趕快復原,不,起碼在我要提早回診的15號那天能看到成果,不然鐵定要住院了,昨天中醫師還說可能要住家護病房耶~~~~~~~~~多麼恐怖……

心情上一直受到很大的困擾,書完全讀不下,我的人生路途怎麼走下去?未知數?

打著打著上腹又開始不舒服了,我不記得有吃到油的東西……千萬不要跟我說連補血的那五顆我都不得吞……那是要我失血而死嗎?

唉唉,看到這篇小黃瓜日記別以為是吃的,是在說我的人生如同那一條小黃瓜一樣慢慢就啃蝕中……

等待文文的讀者,我對不起你們,請讓我拖到身體康復國考考上再說吧,不然,我到底還剩下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