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上是海苔醬
2009/05/05 11:00:54瀏覽413|回應0|推薦2

到底要到何時,我才能正常人一樣吃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漸漸地發現,我目前能吃的東西好少,就連餅乾有點奶油都不得食,一吃馬上就不舒服,胃先不舒服,再來是背又不知道為何又痠起來……

早上看到我的碗中那一粒粒白飯有點哀怨,我要到何時才能改吃麵包那一類的東西呢???每天不是海苔醬就是小黃瓜快抓狂,快瘋掉了~~~~~

不過阿娘有說還不錯啦,可是吃肉類、魚類.蝦那些等等,但我記得海鮮是高膽固醇對吧,吃多膽沙又再出現,肝指數仍然會飆升呀~~現在身體為啥有這樣的問題,我實在不解?

好端端我之前怎麼吃都沒事,就因為胃不舒服伴隨牽連五臟內腑一塊有事,會不會太超過了點?不要跟我說為了阻撓我考公家的路途,老天爺特別降下來的考驗?

是考驗我不會早點葛屁呀???囧

目前我只能期待那該死的膽沙給我快快離去,完全沒想要在自己身上動上任何一刀,膽不是也是很重要的東西,沒了我不會跟阿爹一樣有糖尿病??那樣就不能吃自己愛吃的東西了耶~~~~~

實在很討厭得這個病,越來越討厭,把我的人生搞到一塌糊塗還不放過我,到底要到何時才會好?給個時間吧,第一、我拒絕入院,我不想當隻鳥被關在白白的地方,手還要打著隨時會漏射的點滴針……那是我一輩子完全不想回憶的事情。

第二、我絕不動刀,如果最後只能死就死,我才不要為了肝將膽拿掉,膽不是也有功用,拿掉不是會造成更多病變。

最討的厭的是胃,x的你還給我快點好,每天讓我痛苦到真的想將你xxxxxxxx

不管如何我不想有胃潰瘍這種爛病,我只想快點好起來去補課,已經擔誤我很多時間了,不要再讓我情況惡化下去,如果早睡會變這樣那我還是晚睡算了~(消極抱怨)

總之我不想再過這種平淡無味的生活,簡直比吃素還慘上三倍耶,吃素至少有東西可以吃,我連什麼油一點都不能吃,是怎樣啦,不爽的到極點。

下午我要繼續去聽我錄的民法課,其餘等病好再說。

祈求上天讓我在15號前一切改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91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