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之旅 上
2008/10/21 19:34:33瀏覽249|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們太極氣功的出遊的日子。

早晨我大約五點鬧鐘催叫幾分鐘就醒了,先快瀏覽我的鮮網說投的投完後,揹著我的包包下樓(常出去吃飯的包包)

走進浴室梳洗換衣,當時仍然有猶豫我要穿短袖還是長袖,最後望著還是有點冷的溫度選擇長袖帶短袖。我們這邊用好後,老爹也下樓了,標準的愛哭愛跟路。

今天是我們要表演,緊張的時刻呀,但是想說有老師帶應該是ok。
等老爹用好後,我們開車去停然後再等接駁的遊覽車,距離時間有些緊迫,老媽又忘記將昨晚辛苦準備的冷泡茶帶出來,望著六點應該要到的車沒有到,想說可能會遲到便又由另一名會員載回去取來。

好在一切都趕得急,早上才六點太陽公公就早起跟我們說おはよ。坐上接駁車上,就某人一直想坐前面,她會暈車,結果並沒想太多先佔了前面的位置。
等到接另一匹人馬,才發現董事會的會長在碎碎唸,媽媽覺得好抱歉便叫我跟那位淑婉阿姨一起往後坐。

剛好那位林老師就坐在後面,我是都沒差啦,常年一直都在坐公車去桃園上課所以練就不太會暈車的本事。

坐到後面後,先介紹了司機跟跟車小姐,是一對夫婦,由他們全程服務。
接著邁向第一站─羅東運動公園,也就是我們要表演大會操的第一目標!

一開始當然還沒開唱,大家先到石碇會合,總有八台車,那人數……看去上廁所的老人就了。

簡直是等廁所大會,放遠望去──一片黃澄澄,絕不會認錯。
不過都嘛沒有認識的,我也只認識我們那一村有來練功的人呀。

其餘是後來才認識,但實際上也只認得自車上的人。
看看我們忙碌的理事長之後就失蹤了,倒是其他車的老師跑來我們七車。看到這個數字好有愛唷。(為啥,因為國光)

上車後過了管制站才開始點歌,那種速度就是我開始聽我的mp3跟他們拼聲音,但是你想嘛,一台小小的mp3怎麼贏過mic的聲音?

而且那些人唱的歌我壓根沒聽過,路上只沈醉在自己的音樂中,直到到達羅東公園,又是另一匹廁所人馬駐進,恐怖程度……我不太會說明耶,我只知道換另一邊等比較快。

之後有說集合後分兩排,在那湖邊就開始做大會操。
遙那邊一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地,為何不是在那邊做呢?

我站的位置有石頭,害我覺得我站得不是很穩,當時又開始飄起細雨,眼鏡都遭殃加上我忘了將帽了拿下來。一開始淋著還沒啥感覺,也想快速將它完成,只是天公真的不願作美,還是斗大的下起,溼呀溼呀,趕快閃回車上。

……………此為有點烏鴉飛過畫面…………(自行想像)
望著放晴的天空,心裡有點OOXX,但是也決定不要做大會操了,讓大家選擇去走一走或者待在車上,請自行選擇。

我們是想,既然來了,到此一遊一定就是要給他走過,一開始走在林道內,而後發現怎麼到馬路上,就趕緊越過草地走另一條小道,後面的全跟著我們,直到上坡路為止,我們往上走再走下去。

原本娘看到獨木橋想走過去,卻怕繞一圈後時間上會延遲便決定不去繞改走回原路。
路上竟然看到黑天鵝,那時讓我想到在做大會操時一時閃神就是看到母鵝帶小鵝的畫面,還是鴨子?視線離太遠,看不清楚。

走回去時,又有人想上廁所了,簡直是廁所大隊,剛散了一場又再聚集一場,我不想上便跟著其中一位阿姨上車。

全員到齊後開往下個旅程──
待……
于0810192253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31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