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底按摩~痛到不知道該如何說
2008/07/07 14:06:34瀏覽839|回應0|推薦1

三點多上完課後,來到腳底按摩店。

今天是給第一次做的號碼,通常我去很少給他按,因為感覺上另一個也不錯,但今天他幫媽咪按,所以我選擇另一個,他就說我好久沒有來,大概唄,不會特地跑去腳底按摩就是了。

不過好高興他說我瘦了,哈哈,那表示上台大又有驚喜了~嘿嘿,或許某人會搶先看到也不一定,除非她有去住我家,萬一她去住另一人家就難說了,到時看她如何嚕。

回到腳底按摩,今天的按摩機比較多泡泡說,不過他好像都忘記我有去上日文課的習慣……哈哈。

頭先是按頸部的地方,經過昨天氣功加持過後比較不怎麼痛,但感覺按摩師父的年齡跟我滿接近的吧,幾本上很多時間都在聊天,這樣可以轉移痛的注意力,可是還是痛!

今天看的電視都是新聞,還有一場迷你911事件,剛好波及到某女星住的社區,真嚇人,當然有人將那個飛機的殘骸帶回去化驗,希望能知道是哪個肇事者嚕。

按摩小腿肚那裡,他就說我靜脈有曲張,說會引響腎臟,讓我想到很可能是以前久站引起的唄,總之左邊的小腿肚按完還在痛呢。

但差不多好時,也看到媽媽從樓上下來,她說是從頭痛到尾,我也差不了多少啦,但有腫是一定有的,還是不能熬夜呀~~不然還是不會好。

今天呀我在等車,有個少年郎走過來要跟我借手機,我就說我沒有帶打發他,後來又有別人,我就注意看他會不會去跟別人借,不過他有離開一會又回來,想必應該有去借到電話了唄,可能吧,但是那時只有我一人,怕我的手機被他亂打,萬一又留下號碼,不就以後要被騷擾了?

所以說沒帶正確的,媽咪也說我變聰明了,拜託,因為有類似不太好的經驗,所以遇到啥都要說沒有。

人心現在是叵測的,你說對不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02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