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到很累的一天
2008/06/11 22:39:31瀏覽273|回應0|推薦3

是人家活該沒事五點就起床,一起床的第一件就是逛遍所有常晃像小窩、嚕米呀鮮網等等。

而且還讓我看到某隻喵竟然五點就起床在晃了,好恐怖呀,是你在還是你是開始要睡覺了????

等到差不多六點又決定撲回床上。

閉眼過後沒多久,室內的電話響起,叫我要起來,今天要包鰻。

又瞇了幾分鐘,起來後就聽到我媽在碎碎唸,全家人都一個樣工作都要搞得那麼晚。

是呀我那個住桃園的老哥10點才回家。

早上啃著五穀雜糧饅頭,之後再配果汁,就準備工作了,當時要是我有去吃西藥我想今天一吃完午餐後我一定倒回去再夢周公,而不是一直給它不睡,害我現在精神有點差,好累啦~~

十點做是不打緊啦,沒人性的直接做到一點,連飯都還沒買回來就不想說了,重點是我還是摸冰的,簡稱幫忙包。

喔,害我現在手痠又拇指疼痛……誰叫冷凍庫內的鰻魚硬得都可以拿來砸人了,而且要將黏在一起的部分再分開,手冰到不行。

好在我只有包七尾跟八尾的部分,在包100時救星就回來了,可是只是買回來還不能去吃,就一直搞到一點才吃飯。

不過抱怨也沒有用啦,反而會遭人瞪一眼,就都當做活動筋骨算了,只不過來回我都怕閃到腰說,要閃那邊又要端盒子……

總之包完後就不用再包,我就能休息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95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