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消失有一個月了吧
2008/07/29 23:15:35瀏覽222|回應1|推薦2

看了某地的龜速度,令我覺得還是去唸書好了,去玩數獨好了。

搞一個東西要搞那麼久,光一個網頁要開到爆點的久,想想應該是暑假人潮的關係,害我原本要執行的活動可能又胎死腹中……

因為龜速慢,更新也無意義,算了就繼續當廢區吧。

但不能明著跟讀者說讓讀者自己去發覺吧,反正大家都覺得有文看就好,不是是有人抄襲到好像都無所謂。

而且還充斥著要票是很不對的,又不能說你去當作者看看,沒寫過文怎麼會知道的話,讓我感覺你這位讀者還真大牌。

既然這樣我還是關起大門打文好了,浪費在這麼不值得的地方,繼續潛水去當小讀者如何?

就算以後求我去哪貼文,回你一句:老娘我,沒空啦!

大牌人人都會耍不是只有你這們讀者會耍唷~

真的想說一句,不會自己試試打文就知道要票的真諦,不要將要票掛在嘴邊。

但說實在那邊不管是讀者或者是作者品質都下降了。

唉,我還是選擇藏鳳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0907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靜~~~
2008/08/04 09:31

靜, 好久不見了 ^-^

最近忙碌嗎?_?有沒有好好休息啊... (要小心身體)

靜, 若你真的是要關上大門...

基本上魔是不會阻止你的 (微笑)

但不要不告訴魔知你的去向... (魔沒有神通, 不知去哪能找到你)

呵呵~~~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關門

好讓我閒時上來討茶喝 (魔要菊花茶, 不要紙包的啊)

靜瓛(yukimoe) 於 2008-08-06 11:36 回覆:

最近呀

最近都在玩迷你窩耶

有興趣就參一腳吧~哈哈。

不過就算罷寫也是鮮網家的事情跟這裡無關呀

這邊再如何都不會關了它。

身體有好很多啦

但回診是下下下禮拜五吧,看檢驗結果才會知道~我比較期待這週六的敗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