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烤肉、喔~~親愛的書你回來了!(大喊三聲萬萬歲)
2008/09/25 21:26:53瀏覽226|回應5|推薦2

昨晚是難忘的夜晚,天曉得我是在笑聲中渡過漫漫長夜──(這有點是巫婆式笑聲唷,嘻嘻嘻~~~~(外加無限排擋的迴音環繞設計)

為了彌補那個可惡、可恨、簡直想捏成好幾塊棉花糖來享用的辛樂克(刪除線表示我的極大怒火!轟隆─轟隆──加上雷閃)

昨天就是我享肉美食(喔喔,烤肉你是我的快樂,我能拿到書,笑死也方休→乃參考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下午時我忘記撥一通給我家烈烈認為的古代神人?(喔,說錯了,那個叫詩人)
確認一下她何時要到,順便不忘再次叮嚀,書書書~~~(書問:是我嗎? 謎我:是我的書不是那個書)

而且在電話中她也帶來驚喜──你的透明少年我拿回來了,喔喔~~我的透少呀,娘好想你呀~~~~(透少:想我不去親自拿回來,還將別人家當小型圖書館珍藏室)

接著我開始期待六點的到來,先說一下早上原本應該要打合本的文文,無奈的是,中午過後就被我家的shin給吸走,專心沈浸在他溫柔的聲音,以及超完美聲優的配合下,喔,又是半天的聲優日,狂看動畫,連那個最極h的xx花園我也有無遮版(小聲)

純情的不要問內容了,我的重點不在於那個超高h到頂點的東西,我只在意聲優!(這也畫上刪除線的原因是,套上了所謂的馬甲?)

由於我太仔細聽的原因竟然讓我發現那個中x勇x的那位竟然是我家的鈴鈴。(鈴:鈴~~~喂,你找誰?這裡沒有人叫鈴村健一!喔~~~shock)

重點不是那個,重點是萬年的受君主竟然跑去攻杉山紀章,馬甲是啥x岡xx介的。(柚木:((嚴重裝死中)),那不是我,((優雅華麗的撥髮)))

那兩張臉有點熱血,又加上有點像兩個不二?(某不二樣:有很像我嗎?(瞇著危險的眼眸笑笑~~喔~藍光乍現!)

扯了那麼多我還看了網王,還看了炎之蜃氣樓加上喜歡就是喜歡的ova,會看的原因當然是三聲代幸季(宮田:叫我嗎?註:這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孩聲)當然一看到時眼中只緊盯我家的公主(聽說全名叫櫻井孝宏),風太長大的配音,當然三聲代的幸季連換配音都不用,就說嘛有三聲代保你全世代!(這叫另類的打廣告嗎?)

其實還有一人是我家的森帝,但是他變身的聲音讓人傻在那──(倒轉重看、倒轉重看,從開車到轉重看!咦,森帝你是哪一隻?)答:就是逗香野的那一隻!(承該你是人偶師吧,我到最後才被某個聲音驚醒,是同一隻呀~~~~)

而咱家的光光~(某光:歸類你家的人還真多)
跟包子的契合度~(某保總:為什麼要叫我包子?)

加上某三木(據說是介紹我家公主踏入泥沼的的恩人,來跟恩公模拜)及小石的七海,喔那聲音聽到你大概整晚都會只聽到那個聲音。(某石田:應該,沒那麼嚴重吧!我:請不要突然用殺死人的yuda聲,小的心臟無力~~)

加上某一位萬年魔王?(不是今日魔,是我家的帝王先生置小鮎,與另一位的心跳噗通的愛的故事,聽到要泡溫泉的人都臉紅了~~喔喔~啊嗚~~~~~~~~~~~~~(請切記這絕對不是我發出來的,是我家狗的錯?某謎三:你在怪我兒子嗎?我:母不教,子之過呀~~千萬記得這絕對不是你們背的三字經。)
















((突然往上看去))好汗,這是在烤肉嗎?好像不是耶,那我趕快迅速地進入正題。

大概五點多時我已經有開始幫忙……抬幾張椅子,接著又坐在電腦面前點土豆網的視頻來看──咦,聽到有人在喊叔叔。

喔,我親愛的妃(真名不透露)怕你們在吃飯會吐出來,但是那真的是她的名字咩。
一把手抓上往我房間帶,先拿出我的愛書─布布的星光大道惡搞版。才一開頭翻沒幾下開始不顧形象地大笑,大餅臉要拿地契,一頁書拿出免死金牌,六絃之首拿xx樂譜外加親自簽名,只不過大餅素回了一句,蔥吧!

但勁爆不是這幾位,而是幾個看不出來是來幹嘛的評審,你說是來評分但是那個標準我看到都好噴飯!(這跟烤肉無關,我快速帶過)

等到我親愛的娘親call上來時,我才又匆匆翻了幾頁後衝下去拜拜準備烤肉。
只不過有老哥坐鎮才輪不到我咩,就負責跟跑腿小妹跟與妃聊天談事。

先在像鐵板烤肉上烤著的是三層肉(那是台語唸法,國語我忘了)
哥哥旁邊原先是由我家的阿娣烤著肉串,及表弟的那個一直烤很久的烤香腸(先說:我不吃烤焦的唷)

想當然這種新一代試的烤肉三層肉先出爐,給我最敬愛最強的毛衣編織奶奶,眼睛都快看不到仍繼續想將我毛衣袖口鬆大一些比較好穿~~(來個熱情的掌聲吧!)

那時我跟妃繼續看著烤肉,說了是用看沒在用吃的咩。
而後我還是有跑去將盤子拿到我跟妃中間慢慢享用。

不久阿娣烤的雞肉串也好了,只是,我說阿娣我牙齒不想咬那麼柴的肉呀~~~~
接著我哥的帥同事登場,一舉擠下阿娣的位置──發豪語,我來讓你看看什麼叫烤肉,再加一句:其實我也不怎麼會烤?(那這位仁兄你誇口的意義為何?)

當然人來是客我哥也開如介紹一下,這是我奶奶、我爸爸、我媽媽我姑姑,當然年紀最小的我?(沒有我表弟比我小唷)我哥並沒介紹……嘆,我在哥哥心裡好不值,嗚嗚~~~

但我哥還是有叫我的名字,終於引起同事注意便問:她是你妹妹。
廢話難道會是馬子不成?馬子吃素咩。沒法帶來共享。

他們繼續烤我們繼續吃,當然跑腿少不了,愛來摻一腳的笨三妹妹也一直不停拿尾巴甩我的背。(那個誰,你的尾巴我要剪掉唷)

接著我同學也看不下去了,怎麼烤個香腸n個久,我姑姑也等著要吃了,連我爸都下來幫忙,同學要竹籤抽下去看看熟了沒有。

忙了一下後,終於可以享用了。
再來是烤蝦子,烤好後那時還有串烤在等待所以並沒有吃~~~
是等了一會才吃,也吃了韌性超強的牛,這牛是怎樣有脾氣的嗎?

咬到我與妃面面相覷,外加苦笑,從此牛肉只僅吃那一塊。
聊沒多久,晚上和我一起練氣功的阿姨及男友?一同來我們家烤肉。

這時又被迫當跑腿小妹,要拿我力的籃子出來說可以放東西,但是看起來又不能放多多東西呀。

然後就跟妃小小聲聊天上面那雜七雜八的事情。
也聊到某某劇情問題。

時間也一分一秒走過,吃得差不多嚕,原本帶喝有點帶冰飲料的茶品,而後看見我家的老爹難得拿茶具出來泡茶。

跟妃家不同,妃家是天天都在泡,我家是有重要客人或者需要時我爹才會拿出來泡,一看到我就討著,我也要喝茶。

老爹回一句:去拿茶杯呀。
走進來望著那隻被綁的笨阿三,經過就一直鬼叫,欠打加欠罵有時欠踼?(這是牠自己要顧在那個客廳外頭,可不是我故意要踼牠的。)

而且一被綁起來鬼叫聲音比過我家愛唱歌的豬豬(名字叫豬頭啦)
吵到我好想罵人,奶奶都已經入睡還在鬼叫,你真的很欠扁唷。

拿茶杯出來後結果我忘了要清洗,我急著想喝忘記了,再進去拿媽咪那杯我就記得要洗啦。

嗯,好香,果然是現泡比較好喝,邊喝茶邊吃著花枝,那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硬,加上烤肉醬的風味,連加『芥有味』都不用啦。

而且我跟妃一直是你吃我就吃那型的,再配合好茶,真是人間美味,果然今天來烤肉是正確的!

過了差不多九點半多一點妃就趕著要回家了。
原本是希望能住下來,只可惜她一早就殺到中壢去,所以……下次吧。

這也是沒辦法我家偏僻咩,對於她隻身一人騎著50cc車子,當然那速度坐過的我都覺得……妃你騎慢一點,這邊轉彎麻煩慢一點,車子都不長眼睛的,我能感同身受呀~~~~~

道別最親愛的同學,待在外頭好像也挺無趣的,便滾進來繼續用電腦。
結束了愉快的週末。(哇好正常的結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2476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0 11:05

也真的蠻好找 ^-^
 
靜, 最近怎樣啊? (微笑)

最近的天氣突然轉涼了...要小心注意, 特別是氣管方面啊

因為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會生病感冒的...

魔就是那不小心的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0 11:04

也真的蠻好找 ^-^
 
靜, 最近怎樣啊? (微笑)

最近的天氣突然轉涼了...要小心注意, 特別是氣管方面啊

因為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會生病感冒的...

魔就是那不小心的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10/10 11:00

靜, 最近怎樣啊? (微笑)

最近的天氣突然轉涼了...要小心注意, 特別是氣管方面啊

因為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會生病感冒的...

魔就是那不小心的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10/10 10:59

幻, 最近怎樣啊? (微笑)

最近的天氣突然轉涼了...要小心注意, 特別是氣管方面啊

因為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會生病感冒的...

魔就是那不小心的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8/10/10 10:57

靜, 最近怎樣啊? (微笑)

最近的天氣突然轉涼了...要小心注意, 特別是氣管方面啊

因為不小心的話, 很容易會生病感冒的...

魔就是那不小心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