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發個瘋,搞了一片黑暗?
2008/11/03 15:22:02瀏覽315|回應0|推薦1

現在看到的是,一片藍黑系的部落格,我又發瘋中?趁著唸不下去的時間來搞這個真有閒情……

但是之後的話題跟黑都不相關,真扯~~~

難得對日文產生有點又愛又恨的心理,到現在還沒去瞄它一眼……

繼續不怕死窩在電腦面前東晃晃西瞧瞧,我是在準備一些事宜,待會還是待去唸……不然換我被唸,今天不幸的不能跟自己的大床同眠,得去老媽的床上窩,可是老媽原本叫我去睡姑姑那間。

sorry,人家不習慣啦,果真是自己的大床比較好窩。

雖然之前靠牆那排推滿小說跟參考書,每晚還是照樣入眠……

想到我現在無所事事,連我那個畢業的表妹都有工作了,好好唷,工作好難找,難道我只能去找相關產業?

生為觀光人只能走觀光的路線,可是對導遊跟領隊又沒興趣,所以要走內部──飯店之路?

為了這個努力k日文二級,問題 人家要的都是日文一級呀,這就是所謂的歧視?

我又沒辦法考上一級,那好困難的哩,因為我的心有點飛走了,也許哪天想到我又會瘋了去考一級唄。

目前自己的程度真的是介於二與三之間,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測驗了一下發現是平假名的那部分比較弱,至於漢字問題,那真的不是問題耶,竟然一整頁都全對,但是我還是得多背單字,因為我會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它。

聽力是一半ok一半不ok。難道又要像四級一樣恍神到後面才了解?那麼這次要靠文法也有點難度耶,光那個讀解我就死一半了……

但我確定我有看懂題目唷,只是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這也叫只懂一半?

難道是我接觸的太少了?萬一明天我決定是讀到晚上才回來,那麼頭也不用洗啦,因為沒那個時間。

我就是沒跟娘說那個時間會打到,不然我幹嘛不去衝刺班刺激一下?

現在就算叫我踏入會話班我都嘛會抖呀抖的,雖然看起來沒幾個人在上課。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會話班也才三級的程度,所以我錯了,我應該慢慢爬不要好高騖遠?

雞婆跑去說要衝二級,落慘兮兮下場……嗚嗚

但我還是很確定我有二級的程度的,真的,因為在聽二級考古聽力時我懂它的意思耶。

這是很重要的呀,而且很多東西我常聽drama都有,而且我還了解為啥唱到那邊會用那個字了。

也就是我也有進步啦,只是還是走找死路線中……嘆兼默。

果然單字一定要拼一下,這次就靠單字跟聽力力拼二級?文法還是在半懂狀態中,想要一次搞懂我得犧牲睡眠時間了,看來要早睡早起,六點就要起來k或許比較有用?

二級呀二級你不要讓我失望呀,一定要過呀,過了至少有比較好找工作啦。

要翻譯前要努力去讀,或許拼過後日本之旅就能好好大顯身手啦。

うん、頑張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3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