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正在蘊釀虐文的靈……
2008/04/22 11:12:56瀏覽456|回應0|推薦0

依戀你的指溫,日文叫指環,在第四集藍月出版社出來了,只不過看完內容的我實在有點生氣!

為何會生氣,會看小說看到生氣而且又是因為架月這個傢伙,原因在於涉要考大學了,後來應該是有考上,我的記憶是有考上的,可是就在這時,那個天然的笨涉竟然無意中發現架月有事瞞他。

一封來自美國,前女友的信件,裡面寫著要開刀的事情……我能說那個天然涉的心腸過度爛好人嗎?竟然鼓勵耶,叫架月去美國,探望留在她的身邊。

這時我真的無言兼想將某人搥醒,好啦,去了美國之後,那個不知道為啥一直喜歡糾纏涉的淺香學長又蹦出來?說他也要去美國,走前想跟涉道別。

(手死抓緊拳頭,我真的想要搥下去耶,不要阻止我,為啥我會愛上這對笨蛋!難道靜是笨蛋?)

想到那個居心不良的淺香,我想拿的是刀子不是搥子,這個殺好幾次都無法讓靜息怒的惡人!竟然對涉提出不要帶戒指的擁抱。

喂,要是我是架月我大概直接賞他一拳,管他學長不學長,這個很欠揍的傢伙。根本就是趁人之危,慌亂的涉脫下戒指時不小心讓他從手中滑落,淺香絕對是有企圖的人,彎腰撿起後不還給人家,還強吻涉……

(我無言了,我真的無言了,誰來讓我忘記這段,我該砍幾刀才能洩恨?)

之後涉推開他就往後跑,淺香的手掌還握著涉的戒指,可想而知這次對涉的衝擊有多大,沿路就一直喊著架月的名字。

等到回到家中,信寄來了……(那個機票準備好了嗎?我想坐在美國將那個叫架月的拖回來陪罪!)

還沒看到內容,咚咚兩聲掉下一枚戒指,這枚是架月現在在戴的,曾經是涉的戒指,夠清楚了唄……

每當靜望著這段時,都有一種無名的風暴出現,是晚上看的不能太大聲,不然真想摔書!要是有drama肯定會聽到我家00無助被傷害的聲音,那個13快將你家00帶回去惜惜啦~~哈哈。

原本呢我寫的某一篇依戀明的是情人節賀文,暗的是我在虐人,我很惡劣嗎?感覺還好耶。

在四未出來前我只打算小虐一下而己,但自從四出來後,一整個怒氣無法發洩,所以『愛的印記』這篇文就開始從短篇拖給他長下去。

所以以前的後記只有說下篇怎樣的,其實我已經決定要徹底虐某一隻不愛惜的傢伙了。

這種怨念就跟萬有的怨念差不多,是不是這種同樣很欠扁又冷淡的人有這種元素呢?

預計不知道何時結束,看作者何時將五打好成中文版再來考慮行刑的問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80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