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毛1號?是誰?
2006/07/25 10:18:44瀏覽344|回應0|推薦7

很高興最近的一次徵文,讓我拿到一本《錯構》

超high的,但參加徵文的人似乎不多?

也許8月就會寄來了吧?期待ing

這是我第二次徵文拿到書,滿喜歡這種feel的︿︿

-*-*-*-*-*-*-*-*-*-*-*-*-*-*

我會拉二胡的七個音了XD

老實說,拉那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

什麼弓弦跟琴要垂直90度才是最好的角度

還有弓要擺在琴槽上,等等等...

去學的我是年紀最小的,整個傻眼

不過我以為開班會開不成,

結果事實上人數已經到了人數可以分兩班的境界了

於似乎,老師又多開了一班,

這個課,要持續到8月多吧?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會上到什麼時候XD

-*-*-*-*-*-*-*-*-*-*-*-*-*-*

文藻的課也要告一段落了,我上的是密集班

所以到7/28就可以不必過著

趕火車,趕公車,跟討厭的老人搶位置的生活了= =

(最近對老人真的很有成見,囉唆就算了,還很愛插隊)

但是要離開那個很愛搞笑的老師真的有一點點捨不得呢

他教的很好,不過他說他是大學部的老師

看起來是30歲左右,不過他說他才26,27而已

不容置疑的,他教的水準真的很好

可惜學校沒有這種老師,還是我還沒遇到?

-*-*-*-*-*-*-*-*-*-*-*-*-*

這禮拜琪琪回來了,我跟她說,吉吉發明了一個東西

就是一個叫自我介紹的東西(如下):

大家好,我叫吉吉,這是我的頭髮,叫--毛毛!

請多多指教XD

= = 

然後我姊聽了整個就是無言,哈

她終於知道她妹是屬於那種不按照牌理出牌的人︿︿

她生日當天,我是傳這封簡訊給她的,

她一回家,我問,你收到了嗎?

她說,收到了,只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

-*-*-*-*-*-*-*-*-*-*-*-*-*

話說,這次8月的行程是吃飯唱歌的比較滿= =

7月是上課比較多,8月是打混等死比較多= =

都在玩吧?但是,生輔隊的作業只做了1/3

要開始拼了 ...哎!可憐的金剛= =

對了,還沒解釋為什麼頭髮叫毛毛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毛躁,所以,決定叫她毛毛︿︿

我弟的頭髮叫花花,我姊的叫泡泡XD

(飛天小女警都到齊了)

然後,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

喜歡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個別稱為毛毛1號,毛毛2號,以此類推...

今天,宣布一下毛毛1號XD

她是一隻企鵝!!穿黃色毛衣的企鵝︿︿

超尬毅的XD

-*-*-*-*-*-*-*-*-*-*-*-*-*-*

這是一篇在"凱米"來時打的網誌

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想打亦是如何

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生命

讓那些曾經輕狂的,開懷的,悲傷的

都在我的文字裡揭露它的思想

其實,自己問自己,廢板了嗎?

這個板永遠都不會廢掉,除非我的心已死

除非我的靈魂已離開,這個板將一直用我的方式活著...

活在這茫茫人海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36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