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is is my dream!
2006/05/27 13:26:57瀏覽485|回應1|推薦8

I always thinking about my dream.


When can it come ture?

Maybe after several years,maybe...

從國中開始,我一直想著,那個夢,什麼時候會成真?

是的,那個時候,看金庸、看布袋戲,就像吃飯一樣

一天三餐少不了,再看古龍、瓊瑤

武俠跟愛情小說,偶爾,我也看言情小說和漫畫,

希望哪一天,也能跟他們一樣,

分享自己的世界,以及感動

讓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語言,和我的故事

從國中開始,夢想是在前進的

儘管,他們說:寫故事不能當飯吃

(就像當年畫畫不能當飯吃是一樣的)

那...就當興趣吧!雖然,總是跟班上的同學說:

「我是為錢而寫的」

「我覺得它的稿費太少」... 

諸如此類的話,但是,我的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

如果一個能創作的人,只是為了錢而創作

那未免也太膚淺、太污辱文字了!

我只是為了...為了讓不知道的人知道,我的精采,我的悲傷

我的想像,我的故事...


我的夢想在前進,朝著我要的那個方向邁進

但是,似乎比我想像的要難的多,

現在的書店裡,似乎每個人都能出一本書

出一本自己的自傳,或是生活史,糗事也可以 :)

比較傳統化的是:小說、散文、詩集、報導文學、翻譯書籍...等

那...我呢?我該出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以後再說吧~我只要

現在只要,好好的衝刺

把不會的都學會,多增加自己的經驗

如果可以,我想寫出"發自內心"的真文章

而不是用眼淚寫著笑臉文章


每個回憶,都是美麗的折磨

這難以抹去的多愁善感,我想拋掉,卻又捨不得

雖說要拋掉才能繼續雍有,但把它昇華

又何嘗不是美麗?
未來卻是充滿期待的挑戰


我的文章,有時很有自信,有時卻缺乏自信

就跟人的道理是一樣的,有人會討厭你

相對的,也有人會喜歡你,只希望讀者能漸漸接受我的文章

並偶爾給我一些指教,我會很感激:)


我在寫一個夢,可能會出版,也可能只會永遠埋在網路裡

要靠自己走出來,也須要一些旁邊的協助

希望可以找到這樣的人或事件,來增加我寫作的動力

也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我能拿著自己出版的書

告訴所有以前的朋友...我成功了...

夢不是不可能實現,怕的是你沒有經的起波折的心



                    --與有夢的各位共勉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288576

 回應文章

姬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5/29 13:45

有各位的支持,我相信自己朝夢想的腳步,

會更加賣力的去面對那條曲折的路途


輕狂非是絕情種,人不風流枉少年。

             -素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