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夏天》
2007/07/12 23:25:57瀏覽1050|回應0|推薦3

 

書名:《三個夏天》





作者:吳若權







我先看的是書(昨天),再來是3D電影版(今天)




撇開背景音樂好聽不說




劇情很能深入人心




三個夏天代表三個女人




可是哪一個才是男主角真正的夏天?











有時候在身邊的




並不是真愛




但那個她卻很理智的在生前說: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真愛"




這是最難說出口的一句句子了




因為不管是誰說




在心裡




一定會帶上疤痕




或者




愧疚












"三個夏天"





也許難忘





卻也讓男主角懂得





真愛的意義





愛情不是拿來讓人生遊戲的





而是尋找





真正的伴侶









其實,好羨慕喔




畢竟他還是找到了第三個她




然後,就ending了




這本書,我沒有特別推薦




只是,真正想要了解愛情的人




三個夏天,一定要看




看你是在度過三個夏天的人




還是三個夏天的其中一個夏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108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