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你   等我
2007/07/12 23:27:36瀏覽859|回應0|推薦7

 

我在地平線




等待黃昏




在黃昏的背後




偷偷,射出我情急的箭矢













你轉眼幻化成




月亮




化成  我觸不到的永恆




我的眼淚




跟著人魚  擱淺




在你灑下的柔波中




用心碎  結束童話的扉頁













如果你聽到




碎成星沙的願望




請,原諒




原諒我無知的渴求




妄想用籠子困住你的翅膀












可是,我已經




到秦王陵當守墓人




魚雁書  也寄不到的地底




如果




你以打算原諒




我終於覺醒的悲傷









在世界




在蔚藍的盡頭




等我
















等我




追上




今生等不到




下輩子的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108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