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探長的官司990823記錄
2010/08/23 20:45:26瀏覽1098|回應2|推薦42

抱歉,今天沒啥力氣寫太多內容,大探長在這扯後腿,要揭穿我真面目的所有行動跟官司,今天有民事訴訟的調解庭,結束後又去開我提告大探長的偵查庭。

中午跟朋友吃飯,針對前一篇的網路文章糾紛,慢慢理出清楚的思緒,抽絲剝繭找出真正在當中操弄是非的兇手,釐清很多真相出來。

下午兩點30分先召開民事訴訟規定的調解庭,如果不參加調解,還會再通知開一次,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所以還是前往,而在上星期8月19日時,已經準備好答辯狀及大探長告我妨害名譽的不起訴書及再議駁回處分書交給地院,今天也看到在調解委員手上,我跟大探長都有出席,大探長說兩點50分還有另一個庭,所以無法久留,先遞上陳報狀,也給我一份繕本,不過調解委員說時間還夠,還是坐下來看能不能靜下心來和解。

我直接告訴調解委員,我的答辯狀都很清楚,大探長從何時開始過來我的部落格挑釁,多少格友去回應反駁,他挑弄是非、製造紛爭事實明確,我可都沒到他的部落格去騷擾,沒想到他惡人先告狀,自己來罵別人,還去告人,我也很無奈,檢察官不起訴書跟再議駁回了,他還要告,我也沒辦法,更不可能去和解了。

大探長說他對我認識很深,了解我的個性,所有要說的話都在陳報狀內,我不會要和解,所以直接民事審判就好了。調解委員看我們都不接受調解,所以要我在大探長的陳報狀上面寫收到繕本一份,簽名後就結束了。

大探長的陳報狀上面把我批評的一無是處,說我個性強悍、獨斷專橫又巧言善辯,自稱上帝派遣天使,假藉正義之名自以為是,將不同、反對意見或批評者指為魔鬼,終日極盡誇大其詞扭曲事實,而濫行辱罵污衊栽贓能事,頻惹事端,因而已涉及多項官非,成為法院與地檢署常客,無意「是非、紛爭」之源......,可惜不是寫在部落格上,否則以大探長告我說他「挑弄是非、製造紛爭」是誹謗他名譽,他寫這麼落落長的內容,我倒真的可以再告他誹謗名譽。

而陳報狀第二頁,給了我一封信,說真的,還是落落長一篇滿滿A4紙,沒興趣看,直接跳過,要揭穿我真相,就法院上說清楚好了,不用在那講些五四三,亂扣帽子,現在的人愛扣人帽子,真的很讓人反感跟生氣。

再到地檢署報到,3點10分開偵查庭,是我提告大探長誹謗、公然侮辱、性騷擾的案件,一直等到3點半多才輪到,法警也有叫大探長的名字,但是人沒來,原來雙方都傳喚了,那就我進去筆錄就好。

因為大探長的文章落落長,喜歡用含沙射影的方式去暗示,要挑出哪一句「誹謗」、哪一句「公然侮辱」真的不太容易,而「性騷擾」更是要把整篇文章看完,才能解釋,我跟檢察官說整篇文章猥褻、齷齪,以「援助」讓人有「援交」的連想,還故意說不可歪想。甚至故意用「拿了我的錢」、「援助」、「荒淫」、鴨「肉蒲團」、「大鍋"”」、「口水…」等具有性暗示之措詞,有意引導他人往性方面去連想,侮辱我的名譽及貞潔,嚴重感受被冒犯及公然侮辱,達到性騷擾的地步。

筆錄到下午4點12分結束,簽完名後離開,回到家又收到山寨關公的辯論庭通知,9月14日要開庭,看到這些無聊人士的官司,還被大探長說是我頻惹事端,我只能說,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堅持我的理念,旁聽扁案,讓這些無聊份子在那看得不爽,非要罵我、扣我帽子不可,真是小人當道,莫名其妙。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347256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您的...
2010/08/24 11:27
三頭六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8-24 12:44 回覆:

三頭六臂會被大探長說,我又自以為是神仙菩薩啦。

大探長認為我比較像噴火猴子,到處攻擊別人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可不像他,自以為神探,隨便扣人帽子,就要告人,揭開別人真面目,真的是...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天行道
2010/08/23 23:54
自有老天幫忙..這場官司我是贊成你[不討回公道誓不休]..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8-24 00:10 回覆:

我也很無奈有一堆官司纏身,但是光是大探長就好幾個官司,他就是認定我有問題,要揭穿我的真面目,我實在是很想笑,在部落格也快兩年了,在這裡能有錢賺嗎?真要騙錢,早就該開口講帳號給大家了。如果將來要出書來賣錢,有犯法嗎?

如果說要名聲,能得到名聲,哪個人不跳出來,還輪得到我在這喊破嗓子麻煩大家出來旁聽?想要出名,誰會跟我一樣走最笨的方式,找沒鎂光燈的地方去做?記者看到我也當空氣了。更別說權勢了,難不成反陳水扁還可以把陳水扁的權勢力量吸走不成?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目標跟理想,我就是要幫司法人員加油打氣,追求公義,難道這樣也犯法不成?有這種無聊人士硬栽贓,還說是我到處栽贓污衊,做賊喊抓賊,真的是我今年卡到陰得罪小人了。

星期二還要去大安分局,看來大探長又提告我了,真是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