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Michael Jackson
2009/06/26 16:07:09瀏覽431|回應0|推薦2

Michael Jackson 突然死了,如果真如媒體報導,是死於心臟驟然停止,對照於今天同樣傳出死訊的法拉佛西而言,那真是幸運!

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天神一樣的流行樂天王,因為 「Thriller」的成功,當年「Bad」專輯推出前,可是引起萬眾屏息以待呢。

雖然,身為天王巨星,5歲出道的他,曾自嘲沒什麼童年,看他常年一直無法脫離戀童癖的惡名,親近兒童,可能是MJ找回失落的童年的一種方式。

可憐的MJ自小被當搖錢樹,很年輕時便爆得大名,金錢如潮水般湧來,卻從此生活在眾目睽睽的壓力下,這種心理的壓力,恐怕比坐牢還辛苦,種種怪異的舉動,又頻頻惹人非議,近15年來,幾乎都生活在醜聞之下,這種莫大的壓力,既然沒壓垮MJ,今年還積極計畫復出還債,惟斯人已遠,恐怕已成絕響。

上海紅星阮玲玉,曾因人言可畏,服藥自殺;可見走演藝這條路,紅與不紅,都各自有煩惱呢。

不管如何,6月25日,MJ走向了人生終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kung6&aid=307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