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6
追打蘇嘉全農舍,國民黨宜適可而止
時事評論政治 2011/10/19 14:56:39

蘇嘉全農舍問題,在昨天宣布捐出後,理應劃下段落,國民黨如果還是繼續追打農舍,或是違建,甚至住宅(不管是不是豪宅),不僅不再有邊際效益入帳,恐怕甚至還會傷到自己,有害無利。

 

是的,對於不熟悉南部政治人物的中北部民眾而言,屏東王的農舍跟違建,的確將善於包裝的政客假面,一舉撕下,中產階級應極端厭惡兩套標準,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政治人物,五都選舉中的蘇嘉全旋風,可能大不如前。經過一個月的窮追猛打,真面目昭然若揭,選民已收到訊息了。

 

然而,對於南部選民而言,國民黨或是邱毅,如果還繼續借題發揮,對於重視情感甚於法治的南部選民而言,不僅會激起民眾同情之心,甚至反作用力,恐怕會傷及國民黨。

 

南部人向來對於守法觀念,並非認為很重要,君不見 : 都市紅綠燈形同虛設,車輛逆向行駛,屢見不鮮;反而對於人情義理,認為重於泰山。

 

看到邱毅還在繼續追打蘇嘉全房舍,南部選民一定會覺得國民黨吃人夠夠。民風強悍的南部,會不思反制 ?

 

國民黨應另闢議題,而非窮追猛打,方為上策。

最新創作
追打蘇嘉全農舍,國民黨宜適可而止
2011/10/19 14:56:39 |瀏覽 29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昔日宋叛,今日夥伴
2011/09/30 12:35:16 |瀏覽 35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要政府護盤?荒謬!
2011/09/26 17:43:36 |瀏覽 2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金溥聰在打甚麼算盤?
2011/09/13 16:01:24 |瀏覽 409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馬英九何不與老宋就此分道揚鑣?
2011/09/09 09:20:53 |瀏覽 2037 回應 2 推薦 9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