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日宋叛,今日夥伴
2011/09/30 12:35:16瀏覽350|回應0|推薦4

當全台灣兩千兩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人都知道,宋楚瑜絕無勝選機會時,當事人既然信誓旦旦表示 : 當今氣勢遠勝2000年時,實在令人覺得不僅愛情使人盲目,原來政治也使人盲目。

當獨派團體及鐵桿綠營支持者,公開支持宋時,綠營用意已經昭然若揭,如此,還認自己可以選得上,這樣的腦袋,如果拿來治國,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如果這次選舉,宋沒選上,不知能不能且會不會退出政壇?

二十年來宋叛不離口,一夕之間,會把票投給你? 宋楚瑜能不能宣示 : 不接受綠營連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kung6&aid=568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