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會如何「負責到底」?
2010/08/16 21:56:02瀏覽446|回應0|推薦1

在回應如果選上新北市,是否會去選總統時?蔡英文總是回答:「負責到底」。

假設蔡英文選上新北市,下列幾種情形中的任何一種,應該都算是「負責到底」吧。

1. 作到任期的最後一天。

2. 2012年去選總統,先由副縣長暫代,再推舉民進黨優秀人才參加補選。

3. 2012年不去選總統,但是任期過半後,辭職由副縣長代理到任期滿。

為了避免被「勾勾纏」,民進黨再使出「圍魏救趙」,抨擊朱立倫多次有「中途落跑」的紀錄,希望能把箭靶的靶心自蔡身上除下,轉而釘在朱身上,可惜,成效不佳,因為任誰也知道:朱不可能2012年參加總統大選。

弔詭的是:「作滿任期」也不過是四個字,卻從未能自蔡英文口中吐出,取而代之,是如鸚鵡學語般,不斷重複「負責到底」,究竟這心中算盤是怎麼打,人民的眼睛應該是雪亮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kung6&aid=432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