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當我們同在一起
2024/05/25 22:40:37瀏覽954|回應5|推薦119

以前文章中常描述記載我們這一家,孩子們還小...

漸漸地孩子們長大...我們一家人的感情凝聚,常在一起同遊,大家都很稱羨我們,我不明白也不明瞭...

如今,我懂了,原來,孩子們長大了就不常聚,有多少的孩子還會跟父母長年〝膩〞在一起,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家孩子還在唸大學時還會跟我們在一起出遊,當然是朋友間羨慕的,如今,孩子們大學畢業後,真的是展翅高飛,長大成人,各自飛...這在一起的時光已經不再了...

是的,我的孩子都長大了...大家唸書的唸書、工作的工作,各奔東西,我們彼此分離,聚少離多...

在孩子成長時期,當孩子們初長成唸大學時,我們就會去拍一組全家福,紀念這個孩子初長成...

是的,在我最小的兒子Tommy 甄選推甄考上了第一志願,唸了大學上了設計學院,我們歡欣鼓舞鼓勵他的努力有成,在兩年前,疫情還是很興盛的同時,我們冒險去拍照...拍了一系列屬於我們這一家的影像,這溫馨的照片成為我們日後聚少離多安慰媽媽我想念孩子的心!在媽媽走後....這些照片是安撫我想念媽媽的心,只可惜影像中沒有我爸媽的合影,因為疫情,老人家怕的都不敢出門也不讓我們進家門,那些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們都無法回家探視父母,我只好埋頭在臉書記載我們的家居生活,不是寫給別人、朋友看,而是寫給我的爸媽看...那是他們寵愛外孫、想念外孫,唯一可看到他們的管道,與知悉了解我們的動態....遺憾的是...去年,我媽媽去遠行了...疫情減緩,要帶爸媽去拍照的機會都沒了...兩年前拍的照片讓我很後悔當時沒有堅持硬要把爸媽他們帶上。

人生無常都是我們無法預知的,只有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及擁有的,好好的過日子,這是我現在的體認,也是非常想念...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光

疫情這幾年拼命寫臉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朋友,相館都幫我們轉載這幸福時光

我們家的三個兒子

兄弟三人感情濃厚

三兄弟長大了

二哥變化最大

從斯文變潮男

現在是位建築人設計師

許多建案出自Jimmy之手

我們都為他感到光榮

三兄弟長大了

聚少離多

三兄弟依然手足情深

Andy 從事公職

Tommy也是設計人

與二哥Jimmy是不一樣的設計

他們都是我的驕傲

父子情深

我的最愛

我們這一家

孩子善良純真

長大了依舊

我們這一家

這張是最溫馨的...

也是臉書好友票選最多的

我們這一家

這張經過臉書好友票選

做為版畫的全家福代表

亮麗的色彩

繽紛潔白是我們一家人的樣子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

由一家四口跟四隻貓咪的溫馨家庭之「小屋森林映像館」,這充滿親子、家庭、寫真、全家福、形象照的攝影工作室帶給我們全家無比的溫馨與歡欣,我們很懷念那年夏天在那兒拍攝的時光!至今都非常感念「小屋森林映象館」,它是我們拍那麼多全家福,有史以來,最便宜、最自然、最快樂的影像,照片全數都給的攝影工作室,沒有修片是最原始的我們,拍起來都這麼的甜美好看令人神怡,尤其是氛圍溫馨,拍攝的呈現令人感到幸福,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是珍貴的,要好好珍惜,這些照片都令人讚不絕口,雖然,我只在文章中呈現幾張照片為最主要的代表,卻足以概括全部的美好,因此,在想念我們這一家人同在一起的時光,同時,我們也特別感謝也非常懷念這小屋森林映像館 - 小屋森林攝影棚,它成為我們日後選拍的唯一映像館。

小屋森林映像館 - 小屋森林攝影棚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80652658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08 14:48

親子之情~~最為珍貴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6/07 13:25

幸福的家庭!

三兄弟感情好令人羨慕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27 21:58
溫馨美麗的全家福。祝福闔府幸福平安。
blue phoenix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26 10:09

當我們同在一起,讓愛起飛。

當我們同在一起,思念相隨。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24/05/26 09:28
“這一家”
真溫馨美滿幸福!
為Mai-Mai感到高興~
謝謝分享

祝福 闔府
平安喜樂
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