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的事
2022/04/24 22:09:07瀏覽2578|回應5|推薦175

上週,收到百貨公司專櫃寄來的飾品,這是孩子們送我的「媽媽節禮物」。

我每隔幾年就會把尾戒甩丟了,今年又掉了,兒子們很貼心地買上送我,這是母親節禮物。

兒子們很用心,不曉得我的戒圍多少還曉得買這種夾式的,這是我未曾戴過的款式!我也覺得很新奇。

這閃閃發亮的戒指,讓我想起他們的純真,兒子們都很善良純潔。

前些日子,Jimmy 跟我分享工作上的事,學的是「空間設計」因此應徵的是設計助理,設計跟建築的結合,自己不單是設計也是工地主任助理,他只要建案處理與設計和監工,但這時機都叫不到‘’工‘’,他每每去建地視察就看到工地主任在叫不到工人可做時,都得撩下去做……他看了就心疼!

在一次聊天中,他得知主任家也有個身心障礙的孩子,曉得撫養的辛酸與難過,因為他從小看媽媽我照顧身障的Andy ,知道那苦!又得知主任是單親,自己獨自撫養那智障的孩子,Jimmy 更加的心疼,每每去視察就捲起袖子也跟著一起做,工地主任都覺得不好意思請他別做,他就是心疼,總跟他說:「無所謂」。

他每每回家來總是黑嚕嚕地、曬的一身黑……我看了很意外,他才說出這經歷!媽媽我也是心疼會跟他說:「別多事,做自己該做的就好」Jimmy 總是說:「哎呀!沒關係啦!」是啊!孩子說的溫馨做的也是愉快!

看著這溫柔婉約的戒指,想著Jimmy 跟我說的這事,我覺得溫馨也感動了,很高興我的兒子們都有著一顆很好的心,就是慈悲!

不期待孩子將來功成名就,只求平安健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73560313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6 17:23
祝福您健康快樂,天天笑口常開,週二順心愉快。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11:34
太棒了!貼心的孩子!你身邊的小人一定都自動消去......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2 02:59
有兒如此人生復何求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5 13:25
小朋友孝順貼心,Mai-Mai格主真有福氣。祝母親節快樂! Fox恭喜恭喜
「每隔幾年就會把尾戒甩丢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心忖Mai-Mai會不會藏起來,讓兒子有機會重新再買溫馨的禮物? Fox想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5 02:54

真是很暖心的美麗戒指禮物,祝福mai mai母親節快樂!

Jimmy和W先生是半個同行,我也曾經在工地當過工地小姐,享受過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快樂。

年輕時見識過台灣經濟起飛,只要願意工作,男生可以下工地,女生可以進工廠。

曾幾何時,失業人口大增,辛苦的勞務工作卻覓不到人員。

很多粗重活兒,都是國外移工或原住民朋友在撐大局,能夠乖巧上班做事的孩子惹人疼愛。

Andy在您闔家的細心呵護下也平安長大,點滴在心頭,有愛的地方就是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