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詩)
2013/01/05 06:17:14瀏覽131|回應0|推薦0


走過/胡莉旻

掠過水面,
點出一圈圈的漣漪。
回首,
不留半點痕跡。
眼前交叉的軌道,
不知如何選擇。

過去,
無法改變。
未來,
遙不可及。
現在,
意義不明。

未來,
將會過去,
成為歷史。
走過,
足跡再深刻,
敵不過─
時間。

走過/王泓翔

分開的日子

哭了好久好久
你無聲無息的離開
沒留下任何字句

漆黑的夜裡
唯有那
明亮的月
靜靜的陪伴
聽我訴說著
我與你的過往

日子
漸漸的流逝
你所留下的傷
也慢慢癒合
另外一個他
何時會在出現
我慢慢的等
靜靜的等
直到某天

走過/黃彥誠

歲月
匆匆數年的美好
有歡笑,
有淚水。
走過,
歡笑和淚水
我,
學會,
跟你一起笑
沒你一起哭

一起成長

走過的歲月不會回來
記憶
卻留在心中
永遠不走了

走過/呂雅婷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年復一年
我們一起走過了
數不清的滄桑
堆疊了許多的回憶

現在
該是陣翅高飛的時刻
該放下不捨
讓我們大家迎向更新的生活

那活在記憶裡最深處的
是永不褪色的童心未泯
天真的
純稚的
仍然惦記著一切

走過/黃湘婷

蓬鬆的白
飄過片片的色彩
為溫暖的世界
填上了一絲的
空虛

留下了
走過的痕跡
剎那間的永恆

一張張的泛黃相片
細數著一步步的腳印
蛻變成大家
最珍惜的一切記憶

陪伴著
走過無數的風景
一條條的細線
是智慧的結晶

留下的歲月
一路上的走過
撒下的糖果
經意
不經意
凡走過
必留下

走過/黃詠琪

走過
你離開了
哭著送你
心中的痛
不知怎麼
撫平

曾經
每天問自己
我是否
讓你心痛
你才選擇
離我而去

成天
掩面哭泣
安慰我的
只有自己
找人談心

將自己
藏起來
那痛
會過去
只要
再一點點
我就能
走過

走過/呂雅婷

不管是誰
你都不動聲色
意念 從未改變

深根固地
你的決定總是那樣確定
絲毫沒有猶豫

綠葉吹拂
這是你的溫柔
隱約帶著堅持

歲月洗刷
在你的臉上
留下蹤跡

你的偉大
是讓我們代代都能享福
倚坐在你身下
莫名的安全感
是涼爽的

謝謝你的庇護
有你的手臂
讓我更加的堅強
懂得如何去 當他人的靠山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719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