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不會錯,有錯都是你的錯!
2022/05/29 09:51:24瀏覽2142|回應3|推薦39

郭彥均稱「看到這麼多孩子走」引譁然 蘇貞昌:操作痕跡很明顯要查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全國文化會議,會前接受媒體堵訪。針對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醫護朋友敘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起譁然,遭網友攻擊。對此,蘇貞昌表示,這種不實謠言內容相近,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非常不法、不宜,更對辛苦的防疫工作不尊重、引起社會恐慌,將加以咎責、查辦,也呼籲國人不要輕信,更不要亂傳未經查證的假消息。(聽聽這件友好媒體的影音報導,記者問與院長回答似是先前設定好,我推想)

我們政府上有英國名校博士蔡總統,行政院有衝衝衝蘇院長,共同負責主導防疫事宜,更有每天準時報數的陳部長。每天辛勤努力,為防止「武漢肺炎」肆虐,傷害全臺灣,甚至傷害全世界民主國家人民,我們政府已經做出偉大的貢獻,為全世界做出偉大的示範。國人都已經充分了解與支持,只有少數受到蠱惑的人民亂發不當言論,打擊防疫,不尊重政府以及所有第一線醫務人員!

我們陳部長每天都準時報數,有多少人染疫,多少中重症,多少人死亡,都有確數,我們全體國人都會算帳,哪需要郭藝人唧唧歪歪。哪裡不死人,算算每天的死亡人數,與過去相比,死亡率也沒有增加多少,更何況有太多重症死亡者,都有潛在的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等,生死有命,那能算是防疫不力,要怪只能怪「病毒」,或者怪始作俑者的中國武漢。藝人就不應該宣染不正確的悲情,應該鼓舞國民士氣,多演出支持政府的戲劇!喜劇鬧劇皆可,就不應該演悲劇。

我們家對面就有一家藥房,兩年前大家排隊買口罩,還沒到八點就有人排隊,快九點藥房就發號碼牌,九點開售,好幾個禮拜後人龍才散去。這也不能怪政府,都是老馬亂說話,破壞了政府的節奏。我推想(想想總可以罷)政府採用的策略類似飢餓行銷,那樣才會激起全民關心與熱情,更警惕地做好防疫工作。最近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又曾出現人龍,都是同一道理政策,也都是政府「超前部署」的策略運用。早起排隊,有益健康,有助於聯絡鄰里感情,乖乖排隊,更可以表現國民道德與對政府的支持。兒童疫苗不是晚到些,就不會激發出父母親搶打兒童疫苗,這都符合飢餓行銷的策略。

前年林全前行政院長,宣稱可以購買千萬劑中國廠商代理的BNT疫苗,如果能取得這一批疫苗,去年台北萬華起的一波疫情,就不致於死了幾百人,那也是誤會,因為林全前院長已經離開政府很久,不瞭解當今政府整套超前的防疫策略,政府只好應付應付他。全體國人後來都看到,我們去年獲得美國、日本,甚至歐洲小國的支持,大量地贈我疫苗。防疫兼外交,這是多功能的政策規劃,與美國、日本的外交關係「堅如磐石」才會獲贈數百萬劑疫苗。又能激發起鴻海、慈濟、台積電與全民的愛國心,捐贈疫苗,捐贈醫療設備。不過,如果他們不捐贈,美國日本可能會捐贈更多疫苗,無論是外交或全民的愛國心,無論哪一樁都是政府超前規劃的成果!全世界都不可能設計出如此兼具外交與內政的多功能防疫策略!我們報數陳、衝衝蘇與文青蔡等政府長官都謙卑,不好點明,國人應該張開眼睛,打開心智,瞭解政府的用心良苦。

政府當然不會有錯,先前,前副總統陳建仁對外國媒體說我們有些地方準備不足,那是我們客氣,不要讓外國感到與臺灣相差太遠而難過,那是外交辭令,適合國際,對內不適用,聰明的國人理應瞭解內外有別。

政府當然不會有錯,如果有錯都是小編的錯,有錯都是媒體的錯,有錯都是老共的錯,有錯都是病毒的錯。如果蘇院長說話有錯,都是因為防疫以及全國的政務工作太繁忙,太辛苦太累之故,「我不能講錯一句話嗎?」陳部長說的。

請參考

討論陳時中真無聊 

太殘忍!抗疫還玩政治鬥爭 

青壯年也需要新冠疫苗! 

用膝蓋想都知道的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hc70&aid=174638749

 回應文章

湯含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8 09:25

回應二樓:

這是台灣最大的問題,這麼壞的一群政客,卻有許多人支持,「台灣人喜歡壞人?」,似乎是的。

wonghc(wonghc70) 於 2022-06-09 15:15 回覆:
在被扭曲的社會中,會被部分國人認為是「好人」。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09:44

我數學不好,所以永遠搞不懂也算不出為何一攤爛蘋果居然仍擁有高購買率的民眾?

這原因若能捅開真相事實,我就相信沒有黑數這個字。

 

當初投票買蘋果時,我沒有買爛的,但現在我必須跟大家同罪說千錯萬錯都是死老百姓的錯。所以,口罩乖乖排到天荒,快篩劑乖乖排到地老。

 

不排隊,一家老小死得更快、更早

wonghc(wonghc70) 於 2022-06-09 15:19 回覆:
明知壞蘋果,我怎會買呢!爛蘋果會有真菌毒素patulin,所以很多吃料爛蘋果的國人誤吃毒素而不自知。專業用在這裡,有點好笑!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09:35
究竟死了多少孩子呢?政府有否公佈數據呢?
wonghc(wonghc70) 於 2022-06-09 15:21 回覆:
報數陳說:自主應變,就是自己的健康自己顧,這是真理,甚麼事情都得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