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堅,辛苦了!
2022/08/14 15:04:52瀏覽3293|回應1|推薦47

陳建仁:台大未充分納入當事人提出論證

前副總統陳建仁(右二)表示,台大突然發表結論,對於當事人提出論證沒有充分納入。(記者周湘芸攝) 2022/08/10 05:30 〔記者周湘芸、謝武雄、李容萍、鄭名翔/綜合報導〕

台大審定委員會審查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國發所碩士論文事件,昨公布認定有抄襲之嫌,建議撤銷其學位。前副總統陳建仁受訪表示,台大針對論文案突然發表結論,對於當事人提出論證沒有充分納入,林智堅有提出捍衛權利的看法,這件事情一定要以證據為事實來做更好判斷才是合理的,相信未來一定能真相大白,還給林智堅清白。

台大認定抄襲 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我是無辜受害者

林智堅碩士學位遭撤銷 律師轟台大黑箱審定/無視提交人證、物證做出裁決 非常遺憾、難以接受

陳明通:已完整說明論文案 盼明察全貌

民進黨「挺堅」捍衛清白 從無換將問題

台大應公開審定書完整內容

點出台大學倫審定瑕疵 民進黨高層:印證早就未審先判

看到8月10日自由時報的報導與相應的報導標題,深感政治已經吃透學術倫理了------

我是林志堅,感謝總統與主席的愛護、支持,堅信志堅論文沒有抄襲!總統是臺灣最智慧、最謙卑、最親民的領袖,她極端崇尚正義,而且是魔法使者,看她一招就叫中國的飛機船艦來臺灣觀光,一舉手就可以指揮東風飛舞呢!

大家都知道我出身不好,沒有好好唸書,所以特別珍惜中華大學與臺灣大學進修的機會,事事都遵照教授指導學習。中華大賀教授是管理界大師,是臺灣管理界第一人,臺灣有誰能指導473篇學位論文?陳名通是國家發展的導師,我兩朝都聘為高官國師,他指導了173篇學位論文,比賀教授少些,也是臺灣政治學界第一人,有誰能比他倆高?所以他們才夠資格定義甚麼是學術倫理。

陳名通說余同學寫不出論文,已經到了退學的邊沿,要我提供選舉民調數據給他。陳名通說:民調大部分題目都有我的名字,當然屬於我的原創財產,我好比地主,出租農田給余同學耕作,有了收成余同學就不致於餓死,這是地主與佃農的關係,縱然是三七五減租,佃農總不能據為己有吧,我使用余同學論文的內容是我該得的田租。那能算抄襲!現在佃農誣陷地主,好心被雷親!

要說蘇紅達,不是擺明是紅色奸細,啊,不是這個「紅」,是弘達,那更陰險,藏著「紅」心騙人。所以由這樣的人組成學倫審查會,又怎會公平!大家看看他們怎樣審查的,個個都躲起來,見不得光,好像戴了頭套的三K黨,我懷疑全部都是藍色的與紅色的代表。簡直就是偷放暗箭的小矮人!他們怕被查水表?那是故意詆毀我們公正偉大的政府,大法官、司法院、監察院、NCC、公平會、選委會、黨產會、轉形會等機關全部都是我們指派一致通過的公正客觀廉潔人士,我們內舉不用避親,就是因為全體國民都百分之百信賴我黨公正無私。況且,我們政府查水表是避免水管漏水,浪費自然資源,服務全民呢!

台大學倫審查會除了蘇某人外,其他暗黑小矮人不知道是甚麼身份,我懷疑是否是學校餐廳裡的廚工冒充的。大家看看支持我的是甚麼人物,都是有頭有臉有身份有地位的菁英,總統都在他們額頭上蓋上「正大光明」印記,品質保證。總統大家都知道吧,是1.5個博士等級的英國正規博士,絕對不是在職專班的,我雖然沒有看過總統的論文,英國大學好像也沒有收藏原始論文,那說明論文不重要嘛,英國有舉辦學倫審查會嗎?沒有。還有前副總統陳見人院士,他是極高薪的中研院特聘研究員,是最高級國安高端疫苗直接通關的推手,沒有他高端還不知要浪費多少物力與時間做臨床試驗,沒有他,現在高端還堆在庫房呢!他身兼多職,兼管政黨大事,是我黨的儲備領導人,不知道多少人求他掛名論文呢!還有倡導教育改革的黃教授,大學倒閉總不能怪已經退休多年的黃教授吧!他不是用眼睛看我的論文,他是用心看。有他們背書,志堅的論文根本用不著逐行比對

大學校園當然也是支持志堅的,不管有沒有看我的論文,發自心底,都是相信我的。看看台大學生會的告示,溫馨感人,還鼓勵我堅持追求清白呢!看看台大與全臺灣的大學校園,就知道大學生都無條件信賴總統、前副總統與志堅的。所以那些放冷箭暗黑小人要注意了,如果還敢繼續這樣污衊我和我黨,大海航行靠舵手、萬物生長靠太陽花,難道不怕再起太陽花革命!居然敢不相信我原創論文

有兩個冒失鬼,高加瑜與王世間,與總統與志堅不同調,我是諒解與同情他們的。高加瑜不得不表態,可能是擔心有人會去查她的碩專班論文,她也是陳名通指導的碩士啊。世間啊,不好意思,他那阿吉容顏,對我有點吃味,只能打打我才能心理平衡吧!

總統告訴志堅:論文不重要,做實事才重要。志堅沒有出席台大那幫人的審查會,除了不給他們背書外,我哪有多餘的時間。做實事,當政治人物不簡單啊,早上我要跟助理們開會討論,晚上還有與他們總結一天的得失分啊!每位助理花幾分鐘就得幾個小時!我們有專屬助理管髮型,梳頭髮起碼要十幾分鐘吧。有助理管營養,有助理管衣服飾物,有助理管容顏,有助理管儀態,這些助理跟志堅的儀容表態有關。還有助理管攝影、有助理管平面設計、有助理管影音設計,當然還有文案、廣告AE等,當然少不了社群工作群,那就是網路工作者,說是網軍太刺眼了,他們負責志堅與市府的行銷。總統有文膽,我當然也有,文膽裡有中文的、英文的、原住民語的,還有西班牙與日本語的,為我準備每日的發言稿。我每天面對市民、記者、議員,每天都要背各種發言文稿,要不然怎會有光鮮亮麗、五星級表現。我們能夠讓市民充滿光榮感!為市政建設加分!任何負面的新聞,我們團隊都會處理掉。志堅是總統的高徒,當然要好好學習,有樣學樣!

棒球場的問題?真的要好好說說,志堅辛苦爭取改建經費,一次一次追加,最後來到近12億,這裡還不算市府配合經費呢。志堅負責擺平政治,平常的市政都交由常務官員負責,規劃、招標、 監工、驗收,都是常務文官的責任,況且,我早已經離開市府啊,難道要我去外野撿石頭?開幕那場棒球賽,總統與志堅都是被邀請出席的,所以棒球場的問題絕對跟我無關,如果說有一點點關係,就是當初我好心留著市府裡的老藍男官員,沒有把他們全換掉。志堅的團隊已經將傷害降到最低了,要不然還有更多球員受傷呢!我們就是有辦法把負面轉為正面的!

總統不是不相信志堅,是因為輿論已經被中國認知作戰蠱惑了,那些反對志堅論文好像議和團,總統擔心這股歪風會污染我們純潔的大學生,要志堅暫時退居第二線。委屈當然委屈,還好我們聞燦兄、運朋兄與志堅桃園三結義,先換運朋當中繼投手,深慶得人,因為運朋是我論文工作小組的成員,他是台大正牌的畢業生。總統說:既然有先發投手、中繼投手,當然要有救援投手,要我先去外野呆著,耐心等待,適當時間就會要志堅出來當救援投手,畢竟運朋沒有執政經驗!

聞燦兄是我們桃園幫的大哥,前途無量,總統有意親點為第二梯次傳人,志堅與聞燦兄都有打江山業績,結合桃竹苗成為地方最大勢力。聞燦兄的論文研究中國民主,我有企管與政治學的學歷,政壇上只有我能整合「中華」與「臺灣」為我服務,應當是第三梯次…不二人選。

現在台大雖然剝奪我的學位,沒關係,依照志堅的能力與勢力,不久後,理應有機會出場救援,那時那些多明泥克肯大學、鳳梨大學等都會巴巴上門要頒給榮譽博士、榮譽院士呢,台大的在職碩士學位,我還不好意思提呢!

上述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請參考

陳明通,你毀了學術界的基本倫理認知! 

學術界,你能不憤怒嗎? 

論文抄襲,從無指導教授、高官敢出面包庇! 

學術倫理,追求人格的完整性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hc70&aid=176845846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5 08:11
政客能有多無恥,在此案中一一現形。
wonghc(wonghc70) 於 2022-08-15 17:22 回覆:
也看到學術界多無奈!被霸凌只能寫遊戲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