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避又如何?
2006/12/28 20:35:34瀏覽282|回應0|推薦0
逃避只是對問題的暫時離別,終究,還會再相逢~~~

遇上一個沒興趣的論文題目,
加上一個不太理你的老師,
你心裡的苦--我懂!

單親撫養小孩,
經濟壓力與論文讓你軋的喘不過氣,
蠟燭兩頭燒的疲累,我也懂!

教學往返補習班與各學校間,
真能拿來唸書的時間有限。

老師的冷漠與無情令你回想起那個曾經拋棄你的前夫,
雖然,我不太懂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是,既然進來了,
再苦也要撐下去!
這張文憑也許可有可無,
但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關機避免打擾,也許,你有你的苦衷。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遺憾。
相信自己,撐過這一次,未來一定會海闊天空....

親愛的學妹,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對你的關心一直都在。。。。
散完心,清靜一陣子,
歡迎你回來繼續打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