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考
2007/12/13 23:39:16瀏覽362|回應0|推薦2

老師回國後催我趕快提出口考申請
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
東西越寫越多
一直沒辦法收尾

文學院的論文感覺東西都蠻多的
以前老師說
大概寫十萬字就能畢業了
我也正在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其實,我根本不想寫那麼多
為什麼六十頁的也能畢業?
而且,六十頁還包括附錄跟參考文獻。。。。

人比人真是氣死人

確定1/14要口考了
論文還沒寫完
兩個禮拜後初版要出來
三個禮拜後要把論文寄給口考委員(這樣會不會太晚?不過,老師說沒關係,來不及就寄電子檔)

我沒後路了
因為
這學期沒畢業就要被學校開除了

兼顧上班與論文
蠟燭兩頭燒的後果
就是開始偏頭痛
學生問題還是每天都有
就像今天
我才慶幸八乙、九乙一堆人犯錯卻沒看到班上學生
鬆了一口氣
卻被九年級學生在課堂上告知:
老師,玩壞籃框的是你們班的學生,不是我們~~

推籃框去撞看台?
真是吃飽了撐著。。。

不管了
先通知家長
看要怎麼賠償到時再說

這個月
我只能想著我的論文
其他的
就等期末再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145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