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ting
2006/12/28 21:13:19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明早九點要去老師研究室meeting。
老師催了很久,要我趕快寫,趕快畢業。
害怕被罵沒進度。。。

我挺賴皮的,他罵一次,我可以寫兩萬字。
這次沒進度,連同訪談稿,我寄了五萬字給他。
而且,我直接跟老師說:我不是沒唸書,我只是沒時間寫。。。

我知道他不會再叫我換指導教授。
大家都知道他的研究生(就是我)做什麼研究。
他曾很自豪的學術研討會上公開講他的研究生做什麼,
我很無奈是大家都知道我做這個,我沒畢業,或他沒給我畢業,
都是一件不太光彩的事。

不過,還是不能太囂張,氣勢要放低一點,
妳知道,用功\的學生總令老師不忍苛責。
我自己知道我很混,可是,每次去meeting我都燒一堆資料給老師看。
唉!找資料總是比寫論文快。
他曾經很驚訝我找資料的速度。
更驚訝的是不太會找資料的都畢業了,我還在這裡。

以前趕報告,只要一夜沒睡,東西就可以趕出來。
而且,還是要繳交期限的最後一天,靈感才會跑出來。
在這之前,靈感全躲起來了。

靈感啊靈感,
不要再玩捉迷藏了,
把自己閉關數月,
應該會找到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