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的來電
2006/12/28 19:37:39瀏覽232|回應0|推薦0
唉~~
未接來電第一次可以裝作沒電,沒看到。
第二次來電,如果再不接,有人肯定會翻臉!

徹底輸給難伺候的天蠍座男人!

禮拜五HK打電話來,他說,下學期乾脆跟學校請一個學期的假,把論文趕完。
我說很難吧,學生升國三,校方大概不會同意。
再者,請一個學期去哪裡找代課老師?
他又問,暑假可不可以不要上輔導課,看是不是有同學或同事可以幫你上。
最好是有,同事都超鐘點,同學誰會來?
(誠徵有意願到東海岸度假的同學。會來的請喊「有」,宿舍免費借給你住一個月。)

聽到這些我真想跟他說,老娘不念了!

提敘要扣除修業年限,我再請假寫論文,這樣跟沒加薪是一樣的。
半年的薪水、年終獎金、考核獎金加起來,我要損失三、四十萬。(我今年買車用罄所有積蓄!)

還要去補訪問,聽到都腳軟。

研究這個無濟於專業成長不說,勞心勞力也不知道學到什麼。
寫完翻譯成台語文字,請人翻譯又是一筆開銷。。。

我知道,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一旦放棄,兩年乙等換來的進修、時間、金錢付諸流水。

我到底要完成什麼巨作才可以畢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20207